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48|回复: 7

[音乐] kpop现在就强在台风、舞蹈节奏感什么的视觉效果,旋律方面还是要看jpop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6 1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表情是把s1当小红书刷吗 偶像就和偶像比 日本那些偶像团体歌也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绝大部分KPOP已经可以用难听来形容了,从旋律编曲等方面来说属于听完受罪的程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的就是日本那几个男团 偶尔围观下o榜 那些电子舞曲又吵又难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棒子黏着语里都是巨难听,听韩语就想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PSY开始对kpop敬而远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kpop就是这样啊...人家就是打节奏(beats)的,所以从9x年到现在2x年,kpop就一直是面向初高中女生那种的。
jpop就是需要包容的更多一点,要求不仅要有beats,还要有一些内核,有一些特色技巧,有一些属性才能传唱,否则只能是昙花一现,唱片公司都不带推的。
受众也不一样,jpop需要关注更能消费的成年人,攒钱买周边的学生反倒只能是给捧个人场的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pop不是美国音乐工业的下游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19 , Processed in 0.06235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