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448|回复: 78

[生活] 脱宅了发现生活好无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7 2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龄单身死宅,大概激素下降,睡眠时间比往年少了1.5小时,持续大半月后突然一瞬间脱宅了,动画 漫画 小说 游戏完全不想碰了,感觉生活无聊莫得盼头,还以为可以交替循环实现永动机不会出现电子ed的。目前每天醒来出去跑两圈,状况暂未改善。论坛老哥们,电子ed后是怎么走出来的,重新热爱生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发展其他兴趣比如刷抖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展其他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随便热爱生活,没钱?没钱还不去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看成脱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会觉得时间不够用,要学会找事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2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跑步力量训练,控制饮食,跟自己食欲作对很有意思

—— 来自 Xiaomi 24122RKC7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2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到35,立刻改玩拼胶喷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2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健身房,让身体累,放空大脑。持续一段时间后就会重新入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那么大,去旅游看看吧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2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是老哥你不用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2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刷短视频

—— 来自 vivo V2405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2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smn4976 发表于 2025-6-7 20:53
大龄单身死宅,大概激素下降,睡眠时间比往年少了1.5小时,持续大半月后突然一瞬间脱宅了,动画 漫画 小说  ...

骑自行车
很好的运动
唯一缺点是长期骑行挂袋那地方散热不佳,影响存活率。
如果已经不需要了那就不用担心了

—— 来自 HONOR BVL-AN16,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0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电子ed过

毕竟那么多游戏可玩



—— 来自 vivo V2324A, Android 15,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0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托车,相机打鸟,钓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有梦想吗?我的梦想就是去环球影城过万圣节,喝上一杯黄油啤酒,去买一根魔杖玩互动,租个巫师袍子在哈利波特城堡前拍拍拍
光是想想就很激动人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0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入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托车,健身,摩旅加上动漫,每天时间根本不够用,真想辞职好好跑一趟长途,但是又不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无聊是常态,适应就好...欲言又止。。感觉像在灌鸡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来也以为我电子ed了,动画小说游戏都没兴趣了,直到最近换了新电脑,本来打算玩剑星,结果试试玩三角洲,哇,大战场好爽啊,最近天天打,每天上线不在乎输赢打个爽,果然电子ed只是没有遇到好玩的游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8 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8 0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ncyui 发表于 2025-6-7 22:46
只会觉得时间不够用,要学会找事干

之前我也觉得时间不够用,之后时间多的没地方用,找到新爱好可能会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8 0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ekomimimode 发表于 2025-6-8 05:59
怎么会呢,就算游戏动画大路货太多,小说和漫画可是有很多稀奇古怪的小众玩意能满足你任何的探索 ...

感觉更多是心境的变化,很多作品都在我的待补列表里,但补不补已经无所谓了ㅍ_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0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混吃等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0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加沙人道援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0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钓鱼去.ex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挺喜欢漫画动画这些周推模式的,坑了的游戏不少很难捡起来,还是舒适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8 0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1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论坛网友的老爹70岁还在20开玩游戏。我巅峰时期也就8开玩暗黑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赚钱,什么时候找到兴趣就更有底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是不是还不够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1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赚钱才是男人永恒的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钓鱼吧!空军几次就发现宅着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健身房 自行车 摄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eathzoa 于 2025-6-13 10:17 编辑

我也,没想到换了工作后还是不忙,而且目前看压力比前司小多了,心态也好多了,我现在是靠周末自驾游、相亲,每天跑步骑行,学小号硬把自己的时间打发了。等再职场观察观察,确认没啥问题后,再研究研究能不能考个在职研究生读读,看能不能把路走宽一点。
PS: 一周两节小号课,周末一节周中一节,周末还要喝相亲对象出去玩,我快被累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运动吧,就是这游戏很难玩,数值有上限锁,还随着时间流逝持续掉数值,一段时间不玩也掉,触发受伤根据程度不同还可能大幅度掉数值,附带不可恢复的debuf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你没事做,找些新的兴趣爱好什么的填满业余时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就是喜新厌旧的,静极思动,动极思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1 1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环球影城 发表于 2025-6-8 00:32
你没有梦想吗?我的梦想就是去环球影城过万圣节,喝上一杯黄油啤酒,去买一根魔杖玩互动,租个巫师袍子在哈 ...

这一切实现之后呢

—— 来自 vivo V2353A,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1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咱 想放弃这些好几次
最终兜兜转转 又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17 , Processed in 0.19817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