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oloviki

[生活] 维生素D3这东西怎么感觉这么乱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9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柯克兰的维生素d3不是很便宜吗,2000iu一粒,600粒才70几块钱;

其次,目前并没有证据证明维生素d3对人类的正面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ナルメア 发表于 2025-6-8 11:49
晒太阳就是最有效的

剂量高而且代谢途径和吃药不一样 不伤肝肾

对很多人来说晒太阳是最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2 和 d3 哪个吸收的更好 都还有争议
我家孩子吃的是伊可新ad 在加奶粉里的量已经超800IU了
各类营销号说还要单吃维D 我觉得不至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16 , Processed in 0.02189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