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eflyer

[美食] [虽迟但到]泥潭卖茶的12年 今年的毛峰买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5 1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一
刚好父亲节不知道买什么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9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9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9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买过,个人更喜欢云雾的味道,不过还是两种都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0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y450 于 2025-6-20 16:48 编辑





突然发现2018年买的云雾还没喝完,现在还能继续喝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1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zy450 发表于 2025-6-20 16:46
突然发现2018年买的云雾还没喝完,现在还能继续喝吗

那肯定不能啊,居然没有发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3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茶买完了 明年记得发帖 我找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3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beflyer 发表于 2025-6-6 12:09
现在每个村都通了水泥路。自驾没问题。就是山里的导航没那么细,需要下车问。

农家乐有很多,路边有很多 ...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3 2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买,希望好喝好喝下次给家里人多买点

—— 来自 Sony XQ-AT52,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买了,挺好喝的,只可惜保存不当,到冬天的时候风味已经差很多了。今年赶在明前买了2两,还是很不错,作为饮茶新人,感觉比京东上买的口粮级的明前龙井更合我胃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店里两种,那种泡起来更适合懒人?

我买了个纯钛的保温杯上班用,可以每天扔点茶叶到保温杯里泡吗?
因为是保温杯水温不希望太高,可以用30多度的水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9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徊哉 发表于 2025-6-29 10:45
店里两种,那种泡起来更适合懒人?

我买了个纯钛的保温杯上班用,可以每天扔点茶叶到保温杯里泡吗?

30度可能需要泡两三个小时才能泡开。还是建议高温泡,你可以开着盖散热的,顶多十分钟就能冷却到常温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勿徊哉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9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徊哉 发表于 2025-6-29 10:45
店里两种,那种泡起来更适合懒人?

我买了个纯钛的保温杯上班用,可以每天扔点茶叶到保温杯里泡吗?

毛峰比较容易泡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勿徊哉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4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是我填错顺丰的单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动想买一点,礼貌问下农残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尝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年没买 今年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0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杏花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25-7-15 11:40
心动想买一点,礼貌问下农残情况

高山茶,没农残。要不然也不会每年只能采20天了。
当然我这么说缺乏可信度。
所以我之前有考虑拿茶叶送检,然后在论坛展示一下检测报告。
但是吧这么做又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味道。因为没法保证送检的和你买到的是一样的,对吧
所以最好的办法是坛友拿到茶叶自己去送检,但谁会闲得蛋疼买了茶叶不喝拿去送检……
最后的结论是无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0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几天没刷论坛……

感谢各位的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 0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爱喝茶,个人顺便尝了,个人体感,云雾有点苦,毛峰苦里带点甜,有回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 1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喝过,试试

—— 来自 meizu MEIZU 21 Pro,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又买了一次,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0:45 , Processed in 0.06320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