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ano-Forest

[电影] DCU《超女:明日之女》预告公开,2026.6.26上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6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6月,选择属于你的卡拉

img_0378.png

img_0379.jpg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飛霞精灵 发表于 2026-6-25 15:55
不是,扎斯林还能说出一堆优点来,我想问一下滚导系有啥优点啊

扎导的再怎么黑,也没人黑选角。滚导的每次选角都是各种争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emccoy 发表于 2026-6-25 21:40
所以到底还原了多少援助?除了男朋友马被砍了还砍啥了?

按照外网评价,基本就是只保留了原著的框架,内核删光,细腻文戏也基本删光,画面删光

导致对女二的评价非常差劲,都觉得女二就是个只会惹事毫无成长的拖油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qsscwddv1 发表于 2026-6-26 09:16
按照外网评价,基本就是只保留了原著的框架,内核删光,细腻文戏也基本删光,画面删光

导致对女二的评价 ...

猪鞭高希希应该和滚导有不少共同语言
表面看起来原著关键要素都有,实际上前因后果和内核改的面目全非南辕北辙

高希希喜欢阴险的办公室权谋,古恩大导演喜欢下三路屎尿屁喜剧
猪鞭高希希想捧的角色拍出来的效果像疯子,滚导拍出来的效果像巨婴疯子
猪鞭高希希喜欢黑三国原著的正面人物,滚导喜欢黑乔艾尔
猪鞭高希希营销拍的是正史,滚导营销自己拍的是原著

都对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飛霞精灵 发表于 2026-6-25 19:35
上一部超人的狗子给我看出厌蠢症来了……还不如在地球上找条边牧………… ...

明日之子这狗八成还得出来抢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qsscwddv1 发表于 2026-6-26 09:16
按照外网评价,基本就是只保留了原著的框架,内核删光,细腻文戏也基本删光,画面删光

导致对女二的评价 ...

不是,原著的卖点就是成长故事啊,这个删了还有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鲁邦三世1 发表于 2026-6-26 09:30
猪鞭高希希应该和滚导有不少共同语言
表面看起来原著关键要素都有,实际上前因后果和内核改的面目全非南 ...

这片是喜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预告,这主角就一张磕多烧坏脑子的弱智瘪三脸,是怎么有信心不赔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a26b33b3-6855-4369-9787-d53322e91010.png
爆米花开分才76%,全球票房2亿保卫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emccoy 发表于 2026-6-26 11:27
不是,原著的卖点就是成长故事啊,这个删了还有啥?

还有一个绚丽的画面这个卖点啊,也删了改成土黄色废土风了

文戏估计是觉得不太好改很爆米花片,于是索性删光自己编,但是水平太差了
画面这个就看不懂了,直接模仿银护都行啊,干嘛搞成土黄色废土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状的最新口径是对家mcu第一阶段也有无敌浩克,一部口碑崩了问题不大,要给耐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y6959 发表于 2026-6-26 13:50
现状的最新口径是对家mcu第一阶段也有无敌浩克,一部口碑崩了问题不大,要给耐心 ...

这套话术对达斯米奇这种坏但是不蠢知道拍什么赔钱什么赚钱的东家好使

对于狗华纳这种挣钱全靠抽盲盒,高管全都又蠢又坏的神人东家可不好使

—— 来自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上映了把 论坛有没有看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qsscwddv1 发表于 2026-6-26 12:57
还有一个绚丽的画面这个卖点啊,也删了改成土黄色废土风了

文戏估计是觉得不太好改很爆米花片,于是索性 ...

原作是每一章一个颜色,但是这部分我并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了下deepseek说虽然国内扑了,但全球票房还可以
所以不需要再重启了吗,今天才国内百来万RMB票房,真是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的评价是女版john wick,我还以为总算能大爆特爆了呢,结果居然又扑街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片在大陆的票房要创超英电影的纪录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明天下午的票,和老婆一起去看,看完回来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image.png

好莱坞选角真的烂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rrantry 发表于 2026-6-26 17:28
好莱坞选角真的烂透了

你可以再搜一下这位日常接受采访的时候

突出一个既没外形又没脑子,记者挖坑她就跳

—— 来自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欧美的影视业跟游戏是一脉相承的  游戏里面也几乎没有好看的女性角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片烂到华纳连标都不打,开头只有dc的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machi3333 发表于 2026-6-26 18:14
这片烂到华纳连标都不打,开头只有dc的标

去年的超人电影也是这样,一开头就是DC Studios很明显是效仿漫威影业的做法,现在很明显也是DC真人电影专属的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超女是个废物形象,照不到太阳就像蛆一样蠕动。塞了很多小屁孩反复作死和“复仇没用所以不要复仇”的桥段,最弱智的那种。

导演不是摆烂就是串子。古恩能夸剧本也是神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nrealApartheid 于 2026-6-26 19:20 编辑
waterball 发表于 2026-6-26 18:57
看完了。超女是个废物形象,照不到太阳就像蛆一样蠕动。塞了很多小屁孩反复作死和“复仇没用所以不要复仇” ...

这剧本个人感觉就是在模仿《大地惊雷》,但是模仿得很失败
露西·玛丽·诺尔对标的是麦蒂·罗斯,卡拉对标的是鲁斯特·柯本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ra1988 发表于 2026-6-26 15:19
问了下deepseek说虽然国内扑了,但全球票房还可以
所以不需要再重启了吗,今天才国内百来万RMB票房,真是6 ...

AI幻觉罢了,这片国内同步海外的,国外也是今天正式上映,因为时差,欧美那边还是白天呢,票房数据比国内更慢,加上国外欧美票房统计系统的落后,最早也要下周一凌晨才能出手周末数据

这片全球怕是2亿都到不了,票房比成本低的可能性都不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sscwddv1 于 2026-6-26 23:13 编辑

Screenshot_20260626_184007_com.baidu.tieba.jpg
Screenshot_20260626_184104_com.baidu.tieba.jpg
国内外原作粉是真的被这片伤的很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errantry 发表于 2026-6-26 17:28
好莱坞选角真的烂透了

都不如A 片超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楼居然还没人发这张图。

Image_1782476045969_794.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字】“北美鞭哥”HeelvsBabyface激情狂喷超女30分钟-哔哩哔哩】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r756pEE8


me_ykrank_s1next_alpha_1782478100187_1.webp
这片子烂都烂的这么平庸没有创意
美术平庸,配乐平庸,剧本平庸,打斗平庸
在没有才能的编剧导演手下氪星人的速度超级视力超级听力永远是摆设
暴狼和超人客串的戏份也是毫无新意没有任何作用

剧情永远是没有任何紧张感的,在外星夫妇那里插入个回忆杀给我看笑了

剧本逻辑最崩坏的一部分应该是外星夫妇出卖主角团后反派来找人那一段了,突兀的就把小孩放下来要玩抓小孩游戏?
这是要干什么,主角磨磨唧唧的一个一个救小孩,反派突然就跑去抓小孩,神人女主突然就阻止女二杀人然后害死神人夫妇一家


我看反派小团体也不抗造啊,你飞起来激光眼不一下子都解决了?
你要是为了观赏性那就加强一下反派不行吗?

最终决战那里主角有这么强的虐菜实力怎么就拍的效果是这么磨磨唧唧的?



最后我想说滚导狗爹的问题,反派一飞镖给我看爽了,要是真射死就好了
这傻福畜牲就该拉去给安乐死

我只想问那些所谓的dcu粉丝,把小氪拍的要到潘宏那里报到的畜牲样,彻底锤死艾尔夫妇的维星人形象真的是你们所谓“原著党”能忍受的?

—— 来自 鹅球 v4.0-alpha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TTAA + 1 草,唉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优点:狗大半个片子都掉线

—— 来自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d 16,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neoneone 发表于 2026-6-26 21:19
优点:狗大半个片子都掉线

—— 来自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d 16, 鹅球 v4.0-alpha

但是它出厂的95%时间段内都在恶心人

—— 来自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剧本绝对是滚导动手改过的
片子里面不止一次出现,滚导那个狗爹撒尿到超人报纸照片脸上,超女上厕所撒尿,超女吃外星虫拉屎拉出来的爆米花,反派npc撒尿等等场景


所以这片子编剧只是滚导找来的马甲罢了

—— 来自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介于希曼和曼达洛人之间吧,6分上下,确实就女主和暴狼还可以其他地方稀烂,女主片中70%-80%的场景不算难看吧,至少比赞达亚好看多了。但那20%几还都是挺重要的场景就难蚌的尤其穿上战服后有时候像盖皮尔斯有时候像马思纯龅牙版,不过演技算可以了比盖尔加朵好点。还有导演不知道啥恶趣味,一会儿狗撒尿,一会儿超女撒尿,一会儿杂兵撒尿,并且还都给足了声音

—— 来自 vivo V2301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qsscwddv1 发表于 2026-6-26 19:47
国内外原作粉是真的被这片伤的很深

好了,不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葵 发表于 2026-6-26 20:02
都不如A 片超女

来个关键词,麦乐迪太高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owe 发表于 2026-6-26 22:02
介于希曼和曼达洛人之间吧,6分上下,确实就女主和暴狼还可以其他地方稀烂,女主片中70%-80%的场景不算难看 ...

尊重个人审美,虽然我持完全相反的意见
至于演技,我也有不同意见

最后就是屎尿屁场景,绝对是滚导自己动手改的

—— 来自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蕾丝控 发表于 2026-6-26 21:01
你楼居然还没人发这张图。

美国大妞,美国甜心,美国帅姐,美国瘾君子,美国特殊行业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滚导跟高希希是一对跳跳虎两条脆脆鲨吗,这么喜欢拍撒尿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剑分说 发表于 2026-6-26 22:55
滚导跟高希希是一对跳跳虎两条脆脆鲨吗,这么喜欢拍撒尿的吗

这不就跟我前面说的对上了

世界就是一个巨大的新三国

—— 来自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8 05:56 , Processed in 0.21457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