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米奥莉奈

[讨论] 【集中楼】百合&泛百合讨论楼10.0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5-28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leitingkai 发表于 2025-5-28 15:35
起点不就是雷雷雷的暧昧度甚至不如大机器人第一集(不含剧场版和后面部分) ...

你真不打算聊点爱噗哩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zhp8212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Kongumo 发表于 2025-5-28 15:34
這漫畫挺有趣的啊,感覺很有贏面

你明明已经得到了没有赢面的答案
这是在模拟一无所知初见观看的状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modedd 发表于 2025-5-28 15:35
你真不打算聊点爱噗哩吗?

输面只能和输面对比
你难道要和爱噗哩和雷雷雷对比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odedd 发表于 2025-5-28 15:34
而且重点不在信息茧房,我还记得咱们讨论的起点是什么,别把话题从用大机器人拉踩除雷雷雷的赢面籍扯到什 ...

mmt最擅长就是从你一大堆观点中只拿他感兴趣的观点疯狂抨击 对其他观点视而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夜落叶秋天 发表于 2025-5-28 15:38
mmt最擅长就是从你一大堆观点中只拿他感兴趣的观点疯狂抨击 对其他观点视而不见 ...

我明明一直都是每个观点都回一遍的
不然为什么我和人汴总是我字数比对方多
不就是因为我每个点都回
而别人并不会每个点都回吗

你告诉我我哪个点没回他
你说不出来就别妄想了,真是章口就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leitingkai 发表于 2025-5-28 15:36
输面只能和输面对比
你难道要和爱噗哩和雷雷雷对比吗

你不聊爱噗哩那就接着聊大机器人吧,上面不就有一个看了雷雷雷就得赢面很大的漏油吗,事实就是你搁扯一堆情弱真诗搞什么假想大机器人没有任何意义,雷雷雷就是正经赢面,直到现在也依然是这样,而你说得那个只有tv第一集的假想大机器人只存在于你自己和厨厨的大脑里,XQC真别碰瓷赢面作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5-28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Kongumo 发表于 2025-5-28 15:40
贏面很大好吧,兩女主在同一公司上班總不能什麼都沒發生吧

你已经知道答案了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itingkai 于 2025-5-28 15:45 编辑
modedd 发表于 2025-5-28 15:40
你不聊爱噗哩那就接着聊大机器人吧,上面不就有一个看了雷雷雷就得赢面很大的漏油吗,事实就是你搁扯一堆 ...

这事情本来就和爱噗哩和大机器人无关
拿爱噗哩和雷雷雷比不是脏了爱噗哩,你好意思吗
而大机器人本来就是用来形容雷雷雷没赢面的单位,你不来杠都不会演变成讨论大机器人
是你把话题搞离题了

至于名誉楼主觉得赢面大,理由只是因为tm两个女主在一起上班感觉一定会发生什么

tm就是被你们雷雷雷神豚骗进来杀了

你还好意思

就是因为你们乱吹输面才有这种结果
就和当初布谷鸟吹古利特第一季结果骗人去看了一样

雷雷雷赢面在哪里
你明明截不出一点超过真诗或者mono的场景甚至都用mono来做雷雷雷的单位,这不是你有滤镜?
不然mono也有双人共骑你怎么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mt的长项是把你观点重组成适合他攻击的逻辑,但就是不跟出发点挂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豚豚最喜欢的贷款吃x环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杂灰 发表于 2025-5-28 15:44
mmt的长项是把你观点重组成适合他攻击的逻辑,但就是不跟出发点挂钩

什么叫不跟出发点挂钩
出发点不一直都是雷雷雷完全算不上赢面

还有其他出发点吗

明显爱噗哩大使才是离题的那个
把重点给硬掰向用来做单位的机器人了

这不是离题离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话题乱跑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5-28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itingkai 发表于 2025-5-28 15:46
什么叫不跟出发点挂钩
出发点不一直都是雷雷雷完全算不上赢面

因为跟你汴京不离题是不可能的,对方的观点经过你的重组后会反馈给对方一个陌生的自己,然后对方就不得不论证这个陌生的自己并不存在,自然就偏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leitingkai 发表于 2025-5-28 15:43
你看他觉得赢面大的理由

tm就是被你们雷雷雷神豚骗进来杀了

mono作为一部正儿八经的全女轻百到你这儿都成赢面了吗,mono为什么在泥漏是这个风评你自己心里没点数?这是浓度的问题不是输赢的问题

还有,不,我不是那个最先把话题扯到大机器人上的人,如果可以的话,我不想在泥漏看到任何跟大机器人有关的东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先歪话题的是mmt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梅就是好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syyzz + 1 青梅是对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荣誉楼主在看雷雷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杂灰 发表于 2025-5-28 15:50
因为跟你汴京不离题是不可能的,对方的观点经过你的重组后会反馈给对方一个陌生的自己,然后对方就不得不 ...

感觉和辩论话术一样
对手:你的观点不是你的观点 经过我转述的观点才是你的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modedd 发表于 2025-5-28 15:50
mono作为一部正儿八经的全女轻百到你这儿都成赢面了吗,mono为什么在泥漏是这个风评你自己心里没点数?这 ...

tmd为什么你觉得这里说的女二上cast表第二是指大机器人
我都没看过大机器人,怎么知道大机器人女二是cast表第二啊
我一直还以为楠的才是cast表第二呢

而且我什么时候说过mono是赢面了,我不是一直说mono是百合,所以才说你凭什么拿mono当雷雷雷的单位
雷雷雷配吗


你自己看看你是不是拿mono当雷雷雷的单位了,甚至还是3000个
雷雷雷好大的官威啊一个输面能拿3000个百合作品当单位

且不说雷雷雷的女二的梦想是不是和女主一起变老永远在一起
雷雷雷的双人共骑都是横向被mono的双人共骑薄纱的啊

那你凭什么拿mono当雷雷雷的单位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夜落叶秋天 发表于 2025-5-28 15:53
原来先歪话题的是mmt么

歪个锤子,他截图那里我根本没有说大机器人

不管是大机器人还是mono都是他最先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妙二期特有的追加重女.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Kongumo 发表于 2025-5-28 15:49
其實是作者肉體畫的有點好,搞笑部分我也能稍微get到
剩下的一點點飼料也一併吸收再說 ...

兩女主在同一公司上班,肉體畫的有點好,搞笑部分也能稍微get到
这不是我们丽可莉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夜落叶秋天 发表于 2025-5-28 15:55
感觉和辩论话术一样
对手:你的观点不是你的观点 经过我转述的观点才是你的观点 ...

别幻想了
你自己拉上去看
是谁先提mono和大机器人的

我一开始只提雷雷雷的
爱噗哩大使自己出来主动提这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楼害人不浅,真的骗到人去看输面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名誉楼主连恶性青梅都因为话数太多而推脱最后勉强看了漫画版
却愿意看整整35话(还是小话,实际内容更多)的雷雷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金子一马AI炼丹大作神魔狩真给豚豚圈到地了。

嵇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看爱噗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们的汴京,感觉是争论两坨东西哪一坨更臭。有必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输面更能勾起豚豚的嗜赌欲和好奇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适当看输面作品就像打疫苗,能够充分激活豚豚雷达,从而避免在未知的情况下破大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咸鱼罐 发表于 2025-5-28 16:03
看你们的汴京,感觉是争论两坨东西哪一坨更臭。有必要吗?

我一开始说的明明不是雷雷雷是屎或者臭
而是说这部完全没有看上去有暧昧的桥段
不要说真写百合了,甚至完全没有搞诸如百合营业或者想吸引河豚的意思(连那个主打bl的钓鱼动画的两个女角色都有过这样的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itingkai 发表于 2025-5-28 15:58
别幻想了
你自己拉上去看
是谁先提mono和大机器人的

你这段话和我回复他的有鸡毛关系
他吐槽和你辩论的时候你经常把对方的观点重组让对方的观点明明是自己提出的但却非常陌生 我吐槽这操作就和辩论话术一模一样
你这不就又歪话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odedd 于 2025-5-28 16:08 编辑
leitingkai 发表于 2025-5-28 15:55
tmd为什么你觉得这里说的女二上cast表第二是指大机器人
我都没看过大机器人,怎么知道大机器人女二是cast ...

单位就只是单位,-2800比-5800高了+3000但依然和+1差了十万八千里有什么问题吗
因为你的第一反应是“就算是大机器人也比雷雷雷强”,我只是单纯的指出这个错误事实罢了,雷雷雷是个赢面,而且大机器人比不上任何一部赢面作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ssyyzz 发表于 2025-5-28 16:03
在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适当看输面作品就像打疫苗,能够充分激活豚豚雷达,从而避免在未知的情况下破大防 ...

看这种完全没暧昧的输面作品也没什么好激活的
像学马ba月球虽然也是输面起码下料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modedd 发表于 2025-5-28 16:06
单位就只是单位,-2800比-5800高了+3000但依然和+1差了十万八千里有什么问题吗
因为你的第一反应是“就算 ...

这里不论是3000还是1个,你就说雷雷雷是不是不配拿mono当单位
和mono一样的在女女关系性上寡淡如水,但是mono起码还有第一集下猛料,雷雷雷都不下料的
它强在哪里?强在是正剧所以高日常一等?
不要说3000mono或者1mono了,一个输面就不配拿百合动画当单位,甚至也不配拿赢面当单位
因为赢面都是会下饵的,甚至现在连输面都会下饵了,雷雷雷这种完全不下饵的作品在输面里也是像mono在百合作品里一样稀奇了

而且你截图里大机器人的这句话不是因为你先主动提出了大机器人才说的吗
怎么还能倒打一耙的
你不提大机器人我为什么会提大机器人
就是因为你提了我才会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leitingkai 发表于 2025-5-28 16:06
看这种完全没暧昧的输面作品也没什么好激活的
像学马ba月球虽然也是输面起码下料猛 ...

神魔狩下料也很猛哦,猫猫头来玩,主播那么爱打牌不能错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5-28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夜落叶秋天 发表于 2025-5-28 16:06
你这段话和我回复他的有鸡毛关系
他吐槽和你辩论的时候你经常把对方的观点重组让对方的观点明明是自己提 ...

?你的思考能力没问题吗?
明明是他先提的大机器人
他却偏说我先提

而事实确实是他先提

那么我现在问你,搞错的人是他还是我?
回答我!
look my eye!

答不出来就别说什么我歪话题,我把别人观点重组了

都是你和他的问题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05:37 , Processed in 0.07348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