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米奥莉奈

[讨论] 【集中楼】百合&泛百合讨论楼10.0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5-28 1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itingkai 发表于 2025-5-28 14:30
这也叫打窝吗
半点暧昧都没有你甚至都不会觉得异常
不提小男孩,对比一下女主看到楠队友的时候温度差太大 ...

少有的同意mmt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关恋爱单纯羞于接受好意或者被看到了羞于见人那一面的害羞也是很多的,雷雷雷这个很明显就是这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幻灭了mmt终究不是百综的蕾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5-28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itingkai 发表于 2025-5-28 14:33
不要说不如mono了,这看着甚至不如真诗
雷雷雷豚居然被这种哥们级互动打窝
让人落泪 ...

这都能磕下去的豚豚,发现百合的眼睛有点重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itingkai 于 2025-5-28 14:53 编辑
Kongumo 发表于 2025-5-28 14:51
難道泥漏就沒有像我這樣兩個都一集沒看的萌萌豚嗎
百合雷達第六感的相關課程太多了我技能點不夠了 ...

我就一个都没看
我雷雷雷都是看泥楼神豚发的

不得不说在泥楼神豚发的东西里,雷雷雷也是最没浓度的那档了
甚至丸户那个逆天大作如果不知道底细但看po的部分,说不定还可能会上当
雷雷雷就算豚剪都剪不出暧昧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itingkai 发表于 2025-5-28 14:47
大机器人那个如果是淤青那就算了
是我高估大机器人了
但是就算有滤镜也比雷雷雷连滤镜都没有强了

我真的不能理解你为什么要抓着大机器人不放,直说了吧,XQC哪怕是女女最有暧昧感的画面跟后面笔记最有哥们感的画面之间的温度差也差了十万八千里,这玩意碰瓷不了任何一部赢面,就这样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modedd 发表于 2025-5-28 14:53
我真的不能理解你为什么要抓着大机器人不放,直说了吧,XQC哪怕是女女最有暧昧感的画面跟后面笔记最有哥 ...

大机器人当然碰瓷不了赢面
但是问题不是雷雷雷我最开始就说了它甚至算不上赢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几页没有聊百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mmt为了审判漏油连大机器人都能捧了,幻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MOMOT已经开始拿第二部雌竞来踩了,收手吧阿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odedd 于 2025-5-28 14:58 编辑
leitingkai 发表于 2025-5-28 14:47
大机器人那个如果是淤青那就算了
是我高估大机器人了
但是就算有滤镜也比雷雷雷连滤镜都没有强了

我是真的绷不住了,这就是你想要的吗,你要不要看看到目前为止都是谁和你站一边踩雷雷雷又是谁跟你站在一边捧大机器人,我感觉事实已经很清晰了吧,求求你别大机器人了好吗,变回以前的那个雷霆凯吧

—— 来自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syyzz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百合是要有气氛的,雷雷雷看过一点,觉得没百合感就弃了,那个脸红的画面都没注意到,还是我没看到那里就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mt为了汴京什么都拿得出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2287217595 发表于 2025-5-28 14:55
mmt为了审判漏油连大机器人都能捧了,幻灭了

什么叫捧大机器人了
说了我比较的只是第一集的大机器人
不含后面的
只算第一集,难道不就是连大机器人都比雷雷雷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5-28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Kongumo 发表于 2025-5-28 14:57
我連泥漏發的都沒看到,感覺錯過了

因为好久没发了
这个漫画就一开始能豚剪一点(但是毫无暧昧)
后面楠的就接踵而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lzcszdmh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5-28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漏是怎么做到经常看起来像是在聊百合但实际上辩的和百合好像也没什么关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odedd 于 2025-5-28 15:01 编辑

泥漏这次是真的没活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itingkai 发表于 2025-5-28 14:52
我就一个都没看
我雷雷雷都是看泥楼神豚发的

要证明有浓度,然后扔上来这么几个画面给我看笑了,ba学马fgo都能随便扔出来浓度秒杀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odedd 于 2025-5-28 15:04 编辑
leitingkai 发表于 2025-5-28 14:56
什么叫捧大机器人了
说了我比较的只是第一集的大机器人
不含后面的

雷雷雷同居脸红二人共骑难掩输面本质
XQC神仙滤镜暧昧感拉满尽显打窝风范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leitingkai 发表于 2025-5-28 14:56
什么叫捧大机器人了
说了我比较的只是第一集的大机器人
不含后面的

没看过大机器人第一集,只看过一分半的ed,大失所望
只能说就这种同屏都没多少的ed都能让泥楼大机器人豚弹冠相庆,我是不相信这片真能有大于同居和脸红的浓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modedd 发表于 2025-5-28 14:55
我是真的绷不住了,这就是你想要的吗,你要不要看看到目前为止都是谁和你站一边踩雷雷雷又是谁跟你站在一 ...

雷霆凯一直是这样的
是豚豚擅自期待擅自破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mmt甚至连真诗这个cp的存在性都承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延毕阴沟人 发表于 2025-5-28 14:59
泥漏是怎么做到经常看起来像是在聊百合但实际上辩的和百合好像也没什么关系的 ...

一切都是猫猫头的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2287217595 发表于 2025-5-28 15:01
没看过大机器人第一集,只看过一分半的ed,大失所望
只能说就这种同屏都没多少的ed都能让泥楼大机器人豚 ...

雷雷雷的同居不是相当于电锯人那种的单位安排的同居
脸红更是特地做成搞怪表情告诉你别想歪,一点营造暧昧感的机会都不给
说明作者是知道如果描写成正常的脸红这里看着就像百合了,刻意避嫌不想描绘出百合的感觉

这种有啥含金量,反而反向论证一点赢面都没有了事实也是作者画了35话却根本截不出一点一般称作赢面作品都可以截出来的画面(大机器人也和雷雷雷一样并不是赢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5-28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odedd 发表于 2025-5-28 15:01
雷雷雷同居脸红二人共骑难掩输面本质
XQC神仙滤镜暧昧感拉满尽显打窝风范

说明豚豚都是吃着碗里看着锅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ssyyzz 发表于 2025-5-28 15:04
mmt甚至连真诗这个cp的存在性都承认了

明明是因为真诗正好和雷雷雷这俩的相处是一个路子
适合拿出来做对比

就能意识到这俩确实毫无暧昧了

除非你觉得真诗很有浓度,在这个前提上才会觉得雷雷雷有赢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会儿就被高达吧厨厨传成百综kol都在嗑新高达,河豚还狡辩没下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Kongumo 发表于 2025-5-28 15:06
什麼寄生獸(
第一話還來了很直白的wakki級直女發言,這後面到底有多吸引人 ...

爱噗哩大使已经把全部35话的精华部分都截图发在楼里了
其他内容甚至还不如他发的
和楠人的内容倒是超过了他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心轮比命 于 2025-5-28 15:10 编辑

女对男脸红=>豚豚溃败
女对女脸红=>没有暧昧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林湖底新作有翻译了吗,想看看新受兔

—— 来自 HONOR NTH-AN0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乾坤大挪移.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你们还是聊小林湖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漏各种大机器人的,难道就只有我是真的说不看就一点都不看的吗?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zhp8212 + 1 欢乐多
純田まな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modedd 发表于 2025-5-28 15:01
雷雷雷同居脸红二人共骑难掩输面本质
XQC神仙滤镜暧昧感拉满尽显打窝风范

这电锯人式同居和小小红式脸红加上连mono都不如的二人共骑
就不要当正经的同居脸红二人共骑来说了
太乳这三个词缀了

不如说雷雷雷能把这三个词缀表现得如此没有xzl还没有意识到它刻意在对百合内容的营造进行避嫌吗
作者心思太好看出来了,怪不得会有外星人小男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05:38 , Processed in 0.12755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