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irinwind

[社交卡游] 国产精苏手游《雪松》——开付费测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巴兰尼科夫 于 2026-6-22 21:26 编辑

各种各样的巴兰尼科夫都被占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妄想系同盟 于 2026-6-23 07:17 编辑

00、性别只分短发长发,选短发剧情里被称为哥哥,昵称不允许重名;
01、选中单位执行操作后,会自动取消选中状态,操作单位需要不停选中单位——操作——选中单位,没有计划模式,操作很麻烦;
02、剧情会自动开始自动播放,点两下自动可以取消,后续剧情又会不时自动播放;
03、剧情没有语音,战斗对话声音很嘈杂,什么都听不清;
04、缺少对局内各ui、单位类型、单位名称的说明或标注,服饰和颜色差不多,分不清谁是谁,谁负责什么职责;
05、集体上车和集体下车是同一个技能,集体上车后不会选中载具,全选(f2)也是一个技能,以上两技能都有cd;
06、没有邻近格子交换位置的操作,强行操作会让进入格子的小人把出去的小人挤出格子;
07、战役内作战不会获得经验,教学关卡似乎无法撤退或重开,材料关甚至还要操作;
08、主界面角色没有live2d,3d小人萌萌的,2d纸片人很朴素,两者都没有辨识度;
09、推荐商店界面会自动切换礼包,五星指挥自选礼包没有角色预览(可选七个角色之一,封面只有五个角色),礼包商店是从左往右排列,没有拖动条;   

6/23 凌晨0:10 临时维护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以后玩了一个小时,直接删客户端了。
比巴兰尼科夫还差了一个尼基塔。究竟是希望用户每天花多少时间在这个游戏上啊。上一个操作比你简单的少前1现在是个什么鬼样子又不是看不见。
而且交换位置、上下车的操作逻辑都有问题。反正我宁可每天多做一个小时的赛博斯拉夫黑奴,也不想在手机上操作这种难度的战棋了。
看看未来会不会出PC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挑人,我打这个主要就是来看剧情的
体验虽然还是屎,但是好歹给了个BTR,去掉了掉血就掉星的条件
已经变成了半流体状的屎不用干噎了

要是没这个BTR还留着掉血掉星的条件让我重打一次我估计也打不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雪松雪松雪松雪松雪松雪松

给朋友介绍的时候一定要说这个游戏叫雪松

我最近在玩一个新游戏,叫雪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战斗,感觉是特勤机甲队4,多年以前就玩不转,现在还是玩不转,再见

—— 来自 Xiaomi 23013RK75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牢瓜直播全程只放剧情,偶尔穿插一点苏联笑话,战斗是一点没播
再之前红幻的熬老头环节,也没看出战斗有什么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闪避坦(艾丽卡)不能边开技能边走位拉枪。依次点击右下角成员头像和载具周围一格绿色地块清空乘员后,左下黄色指令仍为载人状态……也就是空车也要先集体下车再集体上车,多等1秒冷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这游戏先给个F2吧,咱就当开BMPT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兰尼科夫 发表于 2026-6-23 17:02
要不这游戏先给个F2吧,咱就当开BMPT了

默认的第二个指挥技能就是f2,不过这玩意有个2秒左右的cd,把rts一些快捷键做成多选三的技能了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买金币车了,爬个**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斯拉夫大牢入侵手游界了

打了几把,小人根本看不出谁是谁,也看不出谁是啥武器,点右下放技能都不知道是哪个在放技能,牢完了。载具开发梦回山口丁,制作组这么硬核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暂停模式下可以稍微规划一下但依然没有路径规划,走最优路径容易被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了下这操作手感还是和之前测试一样难受,以后看括弧笑直播云一下还行,毕竟剧情还挺对电波的,亲自下场玩就算了,之前的返利也不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剧情我是很难受,还我老婆

战斗系统辣鸡程度,估计真毛子来了都玩不下去,每日任务还要每天推10关以上,简直煎熬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还要坚持玩下去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理性声豚 于 2026-6-26 01:06 编辑
mobdom 发表于 2026-6-26 00:27
剧情我是很难受,还我老婆

战斗系统辣鸡程度,估计真毛子来了都玩不下去,每日任务还要每天推10关以上,简 ...

看一下剧情的大章节的封面图,应该是第三章就活了吧

我觉得剧本自己都不觉得是事,路人调侃你老婆炸了就算了,连主角队聊天都说永垂不朽这嘴臭程度简直牛x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破战斗系统好像没有限时?我现在发现用那个技能是埋地雷的,只要多花点时间把地图上埋满地雷然后勾引一下敌人就跑,然后就等着对面被炸飞就完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LilyWhite 发表于 2026-6-26 22:23
这破战斗系统好像没有限时?我现在发现用那个技能是埋地雷的,只要多花点时间把地图上埋满地雷然后勾引一下 ...

有很多关卡是有时间限制的,180秒到240秒不等,这些关卡恨不得只开0.3倍速一点点微操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sylph 发表于 2026-6-27 10:58
有很多关卡是有时间限制的,180秒到240秒不等,这些关卡恨不得只开0.3倍速一点点微操过去 ...

不限时就是坦克大战,限时的就要拼练度和 0.3 倍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完第三章居然要从第7关一直打到11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9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云完三章剧情了
牢瓦没活   还被偷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9 02:53 , Processed in 0.07341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