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oldq

原神攻略讨论楼#9 (严禁剧透,此楼不影响游戏体验)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6 1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dvancedigger 发表于 2026-6-26 14:44
这次真的是“给我干哪来了这还是原神吗”了。
在NPC模都已经提升过一轮的今天,这批新角色也长得太像NPC了 ...

感觉有点太轻佻了

剧情不知道不好评价

严冬计划有点不严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nomo 于 2026-6-26 21:16 编辑

pv内容我整个人都在ママはぁはぁバブみはぁはぁ
人设是够二游了,就是没什么毛味,但是回想下前瞻的打枪又还好
现在最期待平野绫的小妖精跟熊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来日常,机器人跟博士那块的剧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能让人眼前一亮的角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今天也是木偶姐的体验服视频解禁
看了下冰龙王惹,就是感觉有点单调,而且还谨慎的锁了转速,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待机动画,木偶在读少女信时发条会转的更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还有鸣神组小故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不对啊,新的大月卡武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大月卡武器是到至冬才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偶应该保留那个大块头机器人然后参考碧蓝re的卡姐近战肉搏玩法。这种喷激光就是江郎才尽的表现。当然,如果你米哈游够高情商,就应该将这个版本的木偶放常驻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感觉pv拉了,内容大杂烩,至冬作为最后一个国家不应该是严谨和收束的感觉吗,怎么还在乱拉,烂尾既视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创体服怎么感觉偶偶最多01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40572楼TheOccuria于2026-06-26 20:53发表的  :
看了创体服怎么感觉偶偶最多01了

@TheOccuria
过几天木偶正式上线,是不是创体服就能看到7.0的角色了?
冰神一副大C的气势,木偶岂不是要被爆?

----发送自 realme RMX3800,Android 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我首页二创最多的是冰女皇,其次是门捷列夫……哦不是,是那个白毛科学家少年,不过感觉他现在一部分厨力就来自于考据出来的门捷列夫。

还有就是黑毛双开门,因为太像韩漫里最常见的男主形象,很多韩国画手感觉很顺手就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TheOccuria 发表于 2026-6-26 20:53
看了创体服怎么感觉偶偶最多01了

01等队友最稳妥 如果是少机剧本更加
路径依赖来个冰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拍照不然必不可能抽武器吧,已经很久没有低金武器优先级高于命座的情况了,副产品应该是茜专吧感觉也不太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olkzdf 发表于 2026-6-26 21:20
除非拍照不然必不可能抽武器吧,已经很久没有低金武器优先级高于命座的情况了,副产品应该是茜专吧感觉也不 ...

除非你火神专武多一把不然这专武还凑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heOccuria 于 2026-6-26 21:28 编辑
lovepenny 发表于 2026-6-26 20:55
@TheOccuria
过几天木偶正式上线,是不是创体服就能看到7.0的角色了?
冰神一副大C的气势,木偶岂不是要被 ...

爆不爆一回事,主要是肉眼能吃点环境,然后数值不给,得看队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翼使 发表于 2026-6-26 21:05
目前我首页二创最多的是冰女皇,其次是门捷列夫……哦不是,是那个白毛科学家少年,不过感觉他现在一部分厨 ...

因为黑毛就是非常人山人海的人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尔妮 发表于 2026-6-26 21:29
因为黑毛就是非常人山人海的人设啊

对,所以我猜他是四星,太朴实无华了,没有眼影也没有痣,就是最传统的军装黑毛

但这样PV里最有经费的打斗就是狼孩VS熊男,两四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TheOccuria 发表于 2026-6-26 21:25
除非你火神专武多一把不然这专武还凑合

攻击角色狼末凑合了,要加金我会加给1命,精通生命大剑都还没出呢,木偶剑这个模板给这些人用不如赤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桑多涅的命座提升,怎么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偶幻想配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40578楼TheOccuria于2026-06-26 21:26发表的  :
本帖最后由 TheOccuria 于 2026-6-26 21:28 编辑 lovepenny 发表......

@TheOccuria
那个专怪,天上的小圆球,不用木偶能用啥破?弓箭?

----发送自 realme RMX3800,Android 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olkzdf 发表于 2026-6-26 21:37
攻击角色狼末凑合了,要加金我会加给1命,精通生命大剑都还没出呢,木偶剑这个模板给这些人用不如赤角 ...

皇粮视频截的,1命太贷款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好像有点不太对,挪德卡莱这一年是不是没有17个角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40584楼TheOccuria于2026-06-26 22:08发表的  :
最偶幻想配队

@TheOccuria
这个队至少3个冰了,难道左下是雷?

----发送自 realme RMX3800,Android 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TheOccuria 发表于 2026-6-26 22:15
皇粮视频截的,1命太贷款了

印象中是加伤害的同时0命9重→1命12重吧,比武器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含男量的确高,没仔细数,好像和女角色差不多多,甚至还多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lkzdf 发表于 2026-6-26 22:15
感觉好像有点不太对,挪德卡莱这一年是不是没有17个角色

把千星两个人偶算进去就有了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带货服视频,木偶这个出伤机制倒是很不错啊,不需要资源的真重击启动,可以长时间站场也可以自由切人。可能至冬主c舒适度上要再来一波提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olkzdf 发表于 2026-6-26 22:22
印象中是加伤害的同时0命9重→1命12重吧,比武器强

问题是满能量e其实伤害差不多也有一段重击了,所以9重+3e vs 12重+1e,实际只差1个重击,30%星增伤给木偶单段提升个10%,再加上q伤害基本也占1/3

1命实际贷款队友后台伤害比自己还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icecry 发表于 2026-6-26 18:19
神局pv就能看出死执肯定要在至冬吃瘪的,但你说写死应该不可能

她自己就管死亡的,真的死的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翼使 发表于 2026-6-26 21:05
目前我首页二创最多的是冰女皇,其次是门捷列夫……哦不是,是那个白毛科学家少年,不过感觉他现在一部分厨 ...

说到门捷列夫就想到水仙十字两位原型是图灵和笛卡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olkzdf 发表于 2026-6-26 21:20
除非拍照不然必不可能抽武器吧,已经很久没有低金武器优先级高于命座的情况了,副产品应该是茜专吧感觉也不 ...

我直觉觉得武器和一命提升差不多,那必然选武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boss4 发表于 2026-6-26 23:00
把千星两个人偶算进去就有了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无敌了,千星人偶居然也能算,那当四星算的话挪德卡莱版本11五星6四星,至冬按这个标准算的话,PV里面9~12个角色(取决于算不算公鸡富人若娜瓦,这些人进池也是铁五星)3~4个四星,个人感觉毛皮小男孩+女仆吧,剩下的政委 双开门 平野绫以及小林裕介里面找1~2个,其他人属于一看就知道是五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里村紅葉 发表于 2026-6-26 23:11
她自己就管死亡的,真的死的掉吗

这种角色必然是收战败cg然后后面入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olkzdf 发表于 2026-6-26 23:25
无敌了,千星人偶居然也能算,那当四星算的话挪德卡莱版本11五星6四星,至冬按这个标准算的话,PV里面9~1 ...

别忘了爱丽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9 03:51 , Processed in 0.13163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