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oldq

原神攻略讨论楼#9 (严禁剧透,此楼不影响游戏体验)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6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几个耳朵尖尖的,冬国被精灵族夺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型应该会比这个PV里的2D好看点,挪德卡莱里蛇女就是典型,模型好看太多了

不过整个PV里经费最多的其实是狼孩VS熊男
但看设计感觉两位都是四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死亡不是爱的敌人,这下爱神应该是正式确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男好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ninomo + 1 肝报废+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冬=冰神,毛子就是喜欢叫祖国 母亲也很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och 发表于 2026-6-26 12:56
冰神这身衣服,最后建模很容易变成大头娃娃,感觉mhy会给个新成女模,那个女仆很明显是四星,至冬五星成女 ...

确实,就像枫丹首秀克洛琳德一出场那大肉腿,哇声一片,后面大家都知道了,救不回来的包子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棋盘上就剩冰和岩的神之心了,大概老登也要出来秀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是说木偶队友,一个是像格蕾修的星反应通辅,一个是成男后台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若娜瓦撕掉的照片那部分要是天理就好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huangu 发表于 2026-6-26 15:58
棋盘上就剩冰和岩的神之心了,大概老登也要出来秀了吧

原型棋局里,白后(冰神之心)卡住三枚黑兵(生死时)的位置,让白车(岩神之心)成功将死了黑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灵的乳头 发表于 2026-6-26 15:03
好几个耳朵尖尖的,冬国被精灵族夺舍了!

至冬本来就是妖精的国度,人类才是后者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想到,既然女皇是明确以母亲的形象出现,那么原型是不是更倾向于我之前主张的伊凡雷帝的皇后,同时也是俄罗斯帝国的第一位女皇,罗曼诺夫王朝开创者米哈伊尔·费奥多罗维奇的姑祖母阿纳斯塔西娅·罗曼诺夫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乙津夢 发表于 2026-6-26 14:56
怎么感觉含男量又上升了,看来对至冬是颇有信心啊

看了下6.0公布了11个人,3男8女,女的艾丽丝最后没入池实际3男7女
然后和挪前期剧情没登场的入池5位 3女2男,总比例1:2吧


这次是4男5女共9人目测还藏了一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下如此看来至冬的含人量又创新低啊。
女高音是海妖,绿毛男孩是狼精,熊男是熊精,平野绫是风精,女仆目测是机关人偶,红毛马尾男不是红火焰灵就是吸血鬼之类了,小男孩我怀疑和新超导套里提到的少年炼金术师有关,不是后继人就是本人头发白了但是保留了少年形态。
芭蕾女有人类的可能性吗?要不就是鸟精了。
冰神也是精灵耳。大概率也是稀有妖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显藏了一半的人,这露脸的几个看起来都不像能组成一队,估计各自队友都在至冬后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神是初代神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其说俄国风格,个人觉得更像妖精国,有点废狗2.6那个意思,不过人设上要保守很多,没有肌肉女惨圈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初代冰白沙皇吧?

—— 来自 HONOR PTP-AN10, Android 16,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lucardcz 于 2026-6-26 17:22 编辑

平野绫  政委。难道是4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啊?鹰的眼睛、狼的耳朵、豹的速度、熊的力量不是集中在一个角色身上?
看pv还以为都是一个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神很喜欢,可惜成女有点少了

—— 来自 vivo V2339FA, Android 16,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妖精的尾巴是不是,,,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初代“白沙皇”莫诺马赫·雪奈茨尼伊,和现在的安娜斯塔夏什么关系还不知道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神用的武器有点像生执相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人里哪个像木偶售后后台雷的?

----发送自 realme RMX3800,Android 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icecry 发表于 2026-6-26 17:38
冰神用的武器有点像生执相关

还有时执

蓝色漂浮的方块是生执,黄色光圈是时执

所以我感觉这下是时间和生命联手要送走死亡了

“我们之间只有一位没有背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哈游要是真把死执写死,我就卸载原神,一秒不带犹豫的,反正我不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死执的人设就看起来不会死,我觉得没有的会是她的【执政位】
她更像是会从职位上下来,变成更平易近人的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一冰神和死执是盟友呢,PV欺诈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雷攻姛人 发表于 2026-6-26 18:14
万一冰神和死执是盟友呢,PV欺诈什么的

也不是不行,说不定冰神就是跑去跟死执说,你看你两位同事都给我力量了,你也给点,我要去打天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局pv就能看出死执肯定要在至冬吃瘪的,但你说写死应该不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芭蕾女奥黛塔日配是上坂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艹,冰皇的名字真省事啊
Anastasya Feodorovna Snezhnaya
Anastasya 安娜斯塔莎,很常见的俄系女性名字,末代沙皇尼古拉二世的女儿有叫这个的,安娜斯塔莎女大公,其希腊语词源有“复活”的意思,鉴于PV里的台词……嗯……
Feodorovna 费奥多萝芙娜是罗曼诺夫王朝外国王妃嫁入王室后,皈依东正教的教名和父称,因此尼古拉二世的皇后(黑森和莱茵大公国公主),尼古拉二世的娘(丹麦公主),尼古拉二世皇后的姐姐,嫁给大公谢尔盖·亚历山德洛维奇后也叫费奥多萝芙娜,至于原因嘛,罗曼诺夫王朝的第一任沙皇叫米哈伊尔·费奥多罗维奇·罗曼诺夫。
Snezhnaya 俄语:Снежная意为“雪”或“冰雪覆盖的”,安徒生童话种的雪女王就是Снежная королева(Snezhnaya Koroleva),1957有以此命名的苏联动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cecry 发表于 2026-6-26 16:08
若娜瓦撕掉的照片那部分要是天理就好玩了

可能是按第三降临和冰女神生孩子,若拿哇去干死了这俩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企鹅更新视频,说了个想法是推测天理其实把人当材料玩,下面的代管的虽然是爱人底层代码,其实是和牧羊犬一样的作用,结果下面人都认为天理太过分了。连外星人这种老资历都看不下去

感觉这个说法有点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PV有点怪,说不出哪里


我还以为是图2的那种文化深厚的准备

实际上是图1?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谢顿 发表于 2026-6-26 18:48
前两天企鹅更新视频,说了个想法是推测天理其实把人当材料玩,下面的代管的虽然是爱人底层代码,其实是和牧 ...

企鹅暴论看看就好,今天对着pv钟离棋子一直说钟离是黑王,绷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谢顿 发表于 2026-6-26 18:48
前两天企鹅更新视频,说了个想法是推测天理其实把人当材料玩,下面的代管的虽然是爱人底层代码,其实是和牧 ...

可以类比于人类对于猪的感情,人类当然爱猪这个物种(毕竟提供蛋白质),但并不爱个体(真香!)

所以如果猪有智慧,那肯定是要反抗人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雷攻姛人 发表于 2026-6-26 16:59
冰神是初代神吗

不是,二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9 03:51 , Processed in 0.08162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