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兰开夏

[动作射击] NIKKE胜利女神,三周年大团圆你喜欢嘛?2号楼!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7 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玛老师可以的,水灰是机枪?

—— 来自 OPPO PLP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灰这是有皮肤还是只是立绘展示,有第二套盘发高叉泳装选?
高叉更好看一点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一个角色有两套互换衣服,和之前的转盘桃一样吧。

—— 来自 OPPO PLP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wanano 发表于 2026-6-27 18:16
水灰这是有皮肤还是只是立绘展示,有第二套盘发高叉泳装选?
高叉更好看一点    Re:Source ...

明显就是立绘双形态而已
蹲姿和射击姿都不会变
而且水灰这腿也太细了,感觉有点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妮指不是要去伊甸会合了,怎么又跑岛上去了,还只带着个泳装拉毗,这行程好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罗珊娜珍藏品666,可惜没有大猫,之前还在想要是出个大猫珍藏品就真无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道女王三个最需要加强的明明是樱花,结果愣是加强另外两个稳定就业的跳过樱花了,笑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4周年双子剧情做铺垫呗 主线伊甸园,活动灰姑凉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谁是大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灰还是个机枪......吃词条大户,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舒格如果够强没准泰特拉塔人员会变,芙洛拉希望可以强化米塔的阵容,现在还是不太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个月我还说我这种喜欢芙洛拉的永远没强化,现在就给我珍藏品打脸,这可,太好了

—— 来自 OPPO PLP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ads147147 发表于 2026-6-27 19:05
前几个月我还说我这种喜欢芙洛拉的永远没强化,现在就给我珍藏品打脸,这可,太好了

—— 来自 OPPO PLP11 ...

希望强度给够,很多吃了珍藏品还是没法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间乐,不思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萨斯 发表于 2026-6-27 19:16
希望强度给够,很多吃了珍藏品还是没法用

猜的话,应该是变成泳装灰专属强化吧?之前大树是红莲专属,感觉一些比较弱的队伍都会往这个方向改。

只不过桑迪这个事,让我对su做珍藏的水平真的不怎么看好。。

—— 来自 OPPO PLP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输出模板的爆3珍藏品都不太行啊。
可能还真就芙洛拉王朝了,爆2+辅助模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Aquabelle 发表于 2026-6-27 19:33
输出模板的爆3珍藏品都不太行啊。
可能还真就芙洛拉王朝了,爆2+辅助模板 ...

舒格如果强化霰弹拐的功能那t塔就可以直接上兔索了,刚好双霰弹+tts三人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塞莲是之前通行证皮肤卖的太好吗  又出一个转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aa 发表于 2026-6-27 20:02
塞莲是之前通行证皮肤卖的太好吗  又出一个转盘

2.5写的太烂的补救措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蛮喜欢2.5的,王道征途HE系
棒子现在不死人不会写剧情,车祸、失忆、绝症赶紧端上来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wavetoyou2026
CD key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风浦可符香(P.N)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萨斯 发表于 2026-6-27 20:15
2.5写的太烂的补救措施吧

打包的  要卖灰姑娘  美人鱼肯定会出场  
按照正常规律赛莲应该出个活动通行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wanano 于 2026-6-27 21:26 编辑

t 塔现在人还挺多的,已经进入队伍乱配的好时代了
这次着重看芙洛拉行不行,除了她其他珍藏品应该都能很快做完。文盲水系极乐塔不差她这一个
这次虽然给了人鱼的第二转盘但是诚意比较差,细心观察应该都发现战斗蹲姿基本沿用同模的头和胸,尤其是胸和大招动画比起来像诈骗。这次这个立绘特效降低一下应该是 pass 水平的,就是又画了个好立绘像卖转盘,但是战斗姿态完全没做好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妮游的转盘皮战斗模型不都是没怎么改的吗?路飞那个兔女郎都被喷成啥了后面不也没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萨斯 发表于 2026-6-27 20:15
2.5写的太烂的补救措施吧

2.5评价很高啊,鱼神也是鬼佬白月光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Awanano 发表于 2026-6-27 21:25
t 塔现在人还挺多的,已经进入队伍乱配的好时代了
这次着重看芙洛拉行不行,除了她其他珍藏品应该都能很快 ...

我是tts+爱丽丝+圣诞女王,但我觉得差点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妮游在一般人不会犯错的地方特别草台,但又常常在奇怪的地方很讲究

拿战斗来说,我记得妮游敌我攻击是按实际发射弹道在战场的立体空间里实时计算的,类似乌龟转阶段那种光弹,1-5号位看过去都是不一样的,不是平面贴图,然后盾,比如克拉肯的,也是真的套上的,打异拦在红圈阶段打死就会看见克拉肯带着盾沉下去。然后之前部分妮姬在侧视下枪会脱手浮空的问题,比如雷姆那种,记得看别人科普过,不是单纯糊弄,是改不了,改完貌似是受击判定会变大……所以我没理解错的话,妮姬躲掩体是真躲,还要算到碰撞体积,打盾是真打,盾不是纯动画然后单纯按攻击方指令结算伤害,盾上单独有数值-_- 所以妮游在溅射&分摊伤害、蓄力攻击这块一直整不明白感觉多少跟这些有关,当然我不是要洗,草台归草台,我觉得他们有些地方挺有意思的XD  所以我常常希望SU下款作品是个青春大奶版OW,真正开团打枪躲掩体的妮姬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浦可符香(P.N) 发表于 2026-6-27 23:18
妮游在一般人不会犯错的地方特别草台,但又常常在奇怪的地方很讲究

拿战斗来说,我记得妮游敌我攻击是按实 ...

从剑星的联动小游戏来看,3d化还是挺不错的。。

—— 来自 OPPO PLP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kke这游戏内容想要3d化其实很适合搞战场女武神那样的游戏,系统上小队、指挥、掩体、枪种、变身、刷刷刷一应俱全,还能自己打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アヘ顔 于 2026-6-28 14:14 编辑
风浦可符香(P.N) 发表于 2026-6-27 23:18
妮游在一般人不会犯错的地方特别草台,但又常常在奇怪的地方很讲究

拿战斗来说,我记得妮游敌我攻击是按实 ...

你游这战场就是3d的啊
莱彻都是有3d建模的
只有妮姬是纸片

上面提到的美人鱼转盘局内柰子变小也是因为以前提到过,改局内纸片体积会导致hitbox改变影响强度
当时路飞那个转盘出来以后大伙发现局内姿势都没咋变,后来su在访谈里面做出的解释
以前红莲那个帽子就经常被拿来调侃,因为边缘过宽,导致会被原本攻击她右边的妮姬的飞行物体误伤到
不过后来剑星联动那套皮肤倒是没帽子了,不知道这个问题现在是不是处理好了

以前还看到过有凹火车光弹视频讲,这游戏的纸片hitbox大概有三种体积,丽塔那种最小的压根没法凹,诺伊斯那种好像是最大的,这种可以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你游过场动画来看,妮姬其实性能是可以飞天遁地的,做成动作射击会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アヘ顔 发表于 2026-6-28 14:03
你游这战场就是3d的啊
莱彻都是有3d建模的
只有妮姬是纸片

很多游戏尤其复古独游都是3D建模贴2D贴图,不过游戏逻辑还是2D游戏逻辑,这个肯定没问题

不过妮游现在的战斗内容就这么点,我方人物甚至没有位移,差不多就是fc打鸭子pro max,单纯套公式结算就完了,结果一半的战斗逻辑是3D打枪的,然后也不加点新玩法

总的来说没什么稀奇,就是挺喜感的,尤其是看他们修同类bug永远修不完的时候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浦可符香(P.N) 发表于 2026-6-28 15:32
很多游戏尤其复古独游都是3D建模贴2D贴图,不过游戏逻辑还是2D游戏逻辑,这个肯定没问题

不过妮游现在的 ...

新玩法不是加了,地面玩法,给喷没了
现在又上了下落式音游,甚至还有单独的付费点

认真点说,一张卡三张立绘,站姿蹲姿射击姿,这一块算是把你游玩法限制在这个抢滩登陆上定死
基本没什么改变的可能了
如果要跳出这个玩法,还是得继续推那个3dsd小人,而这相当于舍弃了你游作为最大卖点的“精致2d美术”,彻底回到了大头小人对对碰的上一代手游环境了,感觉没啥前途...

想要玩法不如等续作或者衍生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1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你游的卡池速度搞3d必支撑不住,现在工期已经够极限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9 02:53 , Processed in 0.06274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