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Doctor.S

[PC] 《太吾绘卷》正式版攻略交流讨论楼~历史削除制作组与精神时光屋武林高手们~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6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quiem116 发表于 2026-6-16 22:33
直播有啥重大消息嘛
完全忘了这茬

贴吧的总结


—— 来自 S1Fu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ことわり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戒心条EA就有,不能简单靠送礼去消,必须反复有效地互动

就是想卡靠资源砸关系

—— 来自 motorola moto g51 5G, Android 11,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修改后的ui能缩小一点玩吗?
上班位置有一点明显,不缩小玩会被逮捕的实在不行就下班再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两个小时不到,不再表演个待到秋来九月八吗,我们茄圣的仪式感哪里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梦抓了一晚上蛐蛐,这么多年完全版终于要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望江南 发表于 2026-6-17 09:35
修改后的ui能缩小一点玩吗?
上班位置有一点明显,不缩小玩会被逮捕的实在不行就下班再说了 ...

新UI虽然风格化没了,但看上去兼容性和可拓展性强多了,感觉正式版上线不出几天就会冒出一堆UIm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说华子的人来干活是扼杀审美的 这个信息量极低又没特色的UI是咋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oooo 发表于 2026-6-17 10:15
不得不说华子的人来干活是扼杀审美的 这个信息量极低又没特色的UI是咋想的 ...

华为的人估计只是来做适配的,UI这方面应该还是螺舟自己想改成这样,虽然目前没啥风格,但确实对mod适配和后期更新都很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ui感觉就是为了适配移动端吧,方格子搓玻璃好点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雨啸寒 发表于 2026-6-17 10:42
这ui感觉就是为了适配移动端吧,方格子搓玻璃好点一点?

为英文适配的。
真有老外玩太吾,上次看到一个用机翻玩,玩完演武正式开始后就被全屏幕文字吓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平有限的情况下UI就该优先实用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奇怪咋没更新,然后想起来自己还是test分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更新了没有?我这边还是0.76版本,属性里选的是默认版本,好像还没开始更新正式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有一个80kb的补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线买个促织dlc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启steam就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steam延迟,刚推送了13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现在能无脑入嘛,还是观望一段时间,或者等之后打折

—— 来自 realme RMX380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进去就跳黄字,这是正常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玉之龙 发表于 2026-6-17 11:16
所以现在能无脑入嘛,还是观望一段时间,或者等之后打折

—— 来自 realme RMX3800, Android 14, 鹅球 v3. ...

从来没玩过的话建议先看看视频了解下是什么样的游戏,这游戏不是传统的武侠RPG,更接近武侠背景的王国风云3。而且正式版刚上线的起码前一个月一定是BUG遍地的,不着急玩的话可以等一等,现在买也没有打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雨啸寒 发表于 2026-6-17 11:17
怎么进去就跳黄字,这是正常的吗

会不会是老mod没有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急的蜗牛 发表于 2026-6-17 11:18
从来没玩过的话建议先看看视频了解下是什么样的游戏,这游戏不是传统的武侠RPG,更接近武侠背景的王国风 ...

现在有八折来着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飞雨啸寒 于 2026-6-17 11:28 编辑
ranocchia 发表于 2026-6-17 11:19
会不会是老mod没有关?

确实可能,创意工坊的订阅也需要取消吗


没事了,让ai看了以下log文件,说是老dlc和新版本不匹配,我进游戏之前把之前没领的dlc都领了一遍的问题应该是,不过以前的老dlc是不能用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修 发表于 2026-6-17 11:11
应该是steam延迟,刚推送了13g

13g?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急的蜗牛 发表于 2026-6-17 11:18
从来没玩过的话建议先看看视频了解下是什么样的游戏,这游戏不是传统的武侠RPG,更接近武侠背景的王国风 ...

n年前看王老菊耍过,感觉就是那种高自由度rpg,已经进化到这个地步了嘛
那我还是观望一段时间吧,就是正式版才上线,希望打折不要等到猴年马月

—— 来自 realme RMX380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afS 发表于 2026-6-17 11:25
13g?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不知道是纯增量更新还是底层重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玉之龙 发表于 2026-6-17 11:30
n年前看王老菊耍过,感觉就是那种高自由度rpg,已经进化到这个地步了嘛
那我还是观望一段时间吧,就是正 ...


刚才楼上坛友指出现在有20%off,看了一下打完折86块,那我有点想推荐买了。如果不是特别接受不了弱指引沙盒或者比较复杂的系统的话,这游戏这个价钱肯定是值的。

但还是要注意BUG的问题,现在立刻开玩大概要有献祭第一个存档的心理准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修 于 2026-6-17 11:44 编辑

不是茄子你在搞啥啊,我显示版本号0.84.75????这还不是1.0????

说好了v1.0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醒一下有新服装dlc可以领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去买了蛐蛐,领了服装DLC,打算等些天再玩

过几天版本应该能稍微稳定点,也有些基本的辅助MOD,这样比较靠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修 发表于 2026-6-17 11:42
不是茄子你在搞啥啊,我显示版本号0.84.75????这还不是1.0????

说好了v1.0呢?

在版本里改成正式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说“我们迭代了野兔的图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旧dlc不适配这事居然没事前说明下,虽然不影响游玩,但是进去就看左下角弹出一大片黄字给人第一印象也太差了,都8年了还有这种低级失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修 于 2026-6-17 11:57 编辑
水边井 发表于 2026-6-17 11:50
在版本里改成正式版

新闻更新通稿里全是v1.0啊。怎么想的。选的就是默认公开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eco 于 2026-6-17 12:03 编辑

为什么我进去是0.84.75这个版本,steam游戏版本选的6月17日的公开版,而且也验证过游戏完整性了,MOD也全部清理干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这个促织dlc,怎么还能化人变促织娘的,无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日常的不用上班环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去不仅是0.84.75,而且还卡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游戏黄字,退游戏把旧dlc关掉,再重新勾选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leachiman 发表于 2026-6-17 12:04
开游戏黄字,退游戏把旧dlc关掉,再重新勾选就好了

旧DLC是那些衣服DLC和宛渠之民的赠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7 07:58 , Processed in 0.18673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