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シャル

[社交卡游] 《SD高达G世纪永恒》 S1游戏讨论群:9314964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CD这种原作就很短的你塞个SDGG原创卡池就差不多了
可能是怕夜莺进直播池被骂吧,小巧思这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得都挺对的,这次活动真是能省则省的设计,不过我个人对于活动ssr那个地图炮的演出还挺喜欢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100抽出了蓝骡子,就一堆1.0老登,难受,继续攒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莺还是为了双地图炮和6射付出了太多
不过话又说回来,你不搞双地图炮和6射,就正常出,数值高点不是皆大欢喜吗,为啥要搞成现在这样

另外王八剑法也没了,不会真的是等到人气机子出第二轮有UR红夜莺的时候再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CD这剧情总共7关还得塞遭遇战凑数的,要策划编开发图也太为难了吧,跟雷霆那个全部重新设计一遍不一样其他机体都是原来UC开发线就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xel钢这肩头丘比特水贴老是联想到银纹,真给骡子开上战场,估计战争生涯就提前结束了罢
话说送的10抽出了盾骡,加上之前活动送的已经430连无限定了,甚至上次金鸟双限都能200出3黑凤凰的,这概率有点搞心态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这次博克把吉翁女人捡了是哪里的剧情,我记得以前玩创世和那个外传合集复刻都是打完伊芙利特说我们打个JB啊就完了

活动内容不足也没办法吧,这就那么2关的剧本,人气也不足,当年UC大百科的魂都不和他玩,机体就2台是新的,其他全是钢加农和扎古

还好有个10倍地面经验,多了个能刷的关,帮我练了不少机子完成图鉴任务,就这点就比之前好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px234mqx 于 2026-6-1 19:44 编辑
plok201 发表于 2026-6-1 19:16
说起来,这次博克把吉翁女人捡了是哪里的剧情,我记得以前玩创世和那个外传合集复刻都是打完伊芙利特说我们 ...



原版,博克胜利结局




妇科不行的,复妇女人必死


人渣长官原版逃了,复刻是被女人自爆炸死了,这次是被伊芙利特打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对啊,元祖这些外传出完了还可以直接**方方ML,直接串联CCA了
元祖剩下的外传能做成活动关的就鸡瘟前线和殖民地坠落之地还有闪光的尽头了,愚连队有戏吗?katana都有了不应该没前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gpx234mqx 发表于 2026-6-1 19:36
原版,博克胜利结局

只有原作有的话,那制作组也是用心了,毕竟最后那段还加了语音

虽然很多老素材,但是这拼出来的结局,融合了各方优点还挺好的

坠落之地,吉翁前线,失落编年史,闪光尽头,ML,0081,真有愚连队也是一年后了吧

希望下次直播有闪光尽头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px234mqx 于 2026-6-1 22:05 编辑
ティグル 发表于 2026-6-1 20:40
哦对啊,元祖这些外传出完了还可以直接**方方ML,直接串联CCA了
元祖剩下的外传能做成活动关的就鸡瘟前线和 ...


这次活动剧情是原设定的 树冰的魔女 三部作第二部

然后1部和3部没了,搞Z高达去了

原计划3部各出一台精灵高达,最后3人打鸡瘟m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gpx234mqx 发表于 2026-6-1 22:02
这次活动剧情是原设定的 树冰的魔女 三部作第二部

然后1部和3部没了,搞Z高达去了

永恒这么搞算好事,到时候F91/90那些被腰斩的外传也能翻出来整一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黑,80抽0ur,打永恒之路把狗粮都打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西人 发表于 2026-6-2 11:44
真心黑,80抽0ur,打永恒之路把狗粮都打完

我是第100抽才抽到双翼牛,要是没百抽保底我估计我百抽都打水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桶3 发表于 2026-6-2 13:17
我是第100抽才抽到双翼牛,要是没百抽保底我估计我百抽都打水漂

100抽保底有个毛用,保ur不保当期,我第100抽给我来个正义,人都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坏了,观星者给的SSR黑强是红机,这UR黑强看来是凶多吉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双人驾驶来了吗2月才出的dx,那GbitDX恐怕还要好久,Gbit觉醒武器,蒂法帮忙用,大招可以是Gbit月光炮,但是可能是黄机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灵高达珠玉在前,ssr驾驶员多半就是换个立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回坚牢看看会拖多久

—— 来自 vivo V2419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按以往经验爬塔有什么机体要开发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rlfafner 发表于 2026-6-3 11:40
按以往经验爬塔有什么机体要开发的吗

爬塔对机体无限制,上你最强的机体和战舰就行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rlfafner 发表于 2026-6-3 11:40
按以往经验爬塔有什么机体要开发的吗

有些关要走捷径的需要开发尊者或者凤凰这种带位移map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完收工 狠狠地肘击ai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怎么是开塔...观星者啥时候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突然间就101报错了,一直都登录不上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斯温才给个观星者系列三动有点太小气了,给个地球联合三动不过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8层官方提示是个陷阱,别管大天使号

直接1回合就能灭了螃蟹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rlfafner 发表于 2026-6-3 11:40
按以往经验爬塔有什么机体要开发的吗

凤凰,尊者,独角兽3号

目标到达关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层增援位置注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20层纯硬打,没什么技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技巧最多就是多带几台map,爽清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爬塔也好,强敌也好,都是在不断给MAP机抬身价。

MAP的比重越来越高,特别是那种一大坨盾的杂兵群。3动来了都要一个一个清,只有MAP一炮解千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质卖卡游戏,抽都抽了,那当然要给人满足情绪价值啊。这次西塔为了爽可以上掉毛和DX,不想爽依旧可以全开发通关,两边都能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正连限定都没混上,可怜哦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率是留给魔蟹了,但按照代便尿性应该是黄机,限定黄再+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常驻池 2台机体都还可以
无正算是目前爆伤机的模板了,从机体到人物都是标准,差的就是数值上。输出应该有保底了,估计其他武装射程上会下毒

漆黑则是非常有特色的机体了,可P MAP,无反上降防debuff,很不错了,人物也可以,中规中矩,且词条很不错,可以上S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强怎么是黄机,该抽还得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常驻跳过了,等周年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播池来点UC吧,从神高达池入坑开始好像都没UC的直播限定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ekueins 发表于 2026-6-12 16:38
直播池来点UC吧,从神高达池入坑开始好像都没UC的直播限定机

你等着嗷,G夸也算UC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17 15:04 , Processed in 0.05026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