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onnetsun

[社交卡游] 《鸣潮》6.8 赛博朋克2076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庸necro 发表于 2026-6-23 00:04
新时代中金要被烫死那真的要烫死很多六命了

一年内烫死老中金完整配队是崩铁那边的操作,至少无论小爱还是SP秧两个膨胀节点都没那么疯狂,基本就是沿着一周年后的体系缓膨。

另外31卡缇和31小爱基本是同级别的数值.jpg大家都吃不到环境的情况下烫死中金卡缇就顺带把中金小爱也烫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最好是每个大版本换俩提升高+符合xp的二链。我现在是2卡2弗1莫6爱3达,后面新角色链子没有满意的话就干脆补西西到2算了,纯粹的数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琵琶晨光 发表于 2026-6-23 00:03
中一确实涨的有点高了

这次中1高的不正常,比中2高太多,记得有次中2也是平白无故多了100W血的3C怪,后面又缩回去了。再加上又是粪怪冰蚊子,体感就更明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血量+粪怪,挨喷也是应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前面推荐抽卡构成也是一年内抽3-4个队,然后挑一队喜欢的上链这种建议了。我自己就是这样抽的,去年2弗,今年3绯。

珊瑚能上链但不经过足够卡池的积累也攒不出珊瑚,一般5个小保底出一个360。所以中间该抽0100平铺的还是得平铺攒珊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有点水温 中1我全01 手法非常熟练的4终夜赞菲光居然压线过的 倒是中2打得很轻松,剩余很多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1感觉比中2中3还肉

—— 来自 LENOVO TB322F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是给联动定制的buff,但是感觉比之前给大主教定制的光噪天气还要适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一用爱琳莫居然刚好通,本来还想换日月的,中二用日月倒是很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奥古斯塔打大卡是吊起来抽的,但是打中3那个3.0会飞的野怪真的会一套技能全空

野怪>大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深塔感觉就中一血太厚了。
小号日月守居然超时,只好换卡夏千,正好打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想尽量上更多的队伍于是排了下属性最后中1上了西仇守,结果直接碾过去了完全没感受到升温,看来西西还是太权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红烧肉 于 2026-6-23 09:33 编辑

啊?我都没注意血量有上涨。
我中1,2冰蚊子那个用的11赞,01菲,光主,打的三终夜的轮椅轴,一遍过了都没看时间。
体感上打挺快的,应该不是压线过的。
难道是运气好多出了暴击吗。

反而是中3,4,用的聚爆31爱弥丝,居然被风猩猩搞死2,3次……刚好轴对到爱弥丝出来的时候吃猩猩投技。
还稍微变了下,打反击把投技反掉才变顺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理解膨胀,但我不能理解为啥现在是怪比角色膨胀的还要快
崩铁只玩了一年不太了解,但原在开服两三年这个阶段的水温控制水平比鸣潮好太多了吧,这个真不能学学吗

—— 来自 Xiaomi 2509FPN0B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宝喵树 发表于 2026-6-23 10:04
我能理解膨胀,但我不能理解为啥现在是怪比角色膨胀的还要快
崩铁只玩了一年不太了解,但原在开服两三年这 ...

原神两三年这个阶段深渊可是逐步进入了剑鬼买房、流血狗买房和须弥那几个超雄哥买房的阶段,刚好是血量和机制双双腾飞时期,肯定不存在什么水温控制好的说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怪哪有角色膨胀厉害,3代队只要不是逆属性随便碾过去,拿一年半以前的低链硬磕这换什么游戏都一个结果(
真要满足怪比角色膨胀快的还是看星铁和ZZZ吧,抽对没奖励抽错有惩罚,喜欢的角色是弃子的话哪怕是新角色都是高速退环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igax 发表于 2026-6-23 10:14
原神两三年这个阶段深渊可是逐步进入了剑鬼买房、流血狗买房和须弥那几个超雄哥买房的阶段,刚好是血量和 ...

剑鬼流血狗都挺菜的,前者低成本雷国随便打。我须弥后期退坑,前面比较粪的是圣骸兽和黄金大狗这个纯机制怪,不过也是可以靠没命座的1.0队伍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数据摆在那里也能睁眼说瞎话吗 肯定怪比人膨胀厉害 你现在能轻松碾过去是因为之前能更轻松碾过去
非要嗦一口别的游戏我是没懂咋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到中一硬了,但是用弗糯糯碾过去了,还以为是我操作失误,弗神还是太硬了,感觉01比其他同时代兄弟硬一个档次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1昨天01弗,00坎,10莫。打完刚好180s。确实血量加太多了。

—— 来自 HONOR PTP-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igax 于 2026-6-23 10:35 编辑

这期中一就是血量起飞+超绝粪怪+buff不好+抗性ban了版本答案,小巧思拉满。
很明显能感觉到最近策划越来越和玩家对着干了,拉海洛攒了半年的口碑就要在这个时候开始放飞亲妈来变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能叫嗦么...讲真就玩过这么多有深渊的游戏来说你游端水已经是做得最好的那一档了
除了2.3赞菲搞过一次问题以外几乎所有当版本完整配队的伤害都控制在一个健康的区间,出伤难度也在逐渐降低(轮椅甚至轮切轴都满足需求)
不存在哪个角色或者哪个配队抽来就面临竞争淘汰的情况,而且按照目前3.5开始烫2.0前期的算法01配队能保值1年往上已经挺好了,换2链给主C还能更持久。何况现在矩阵还能把1.0的队伍拿出来打4000-5000分,喜欢的角色也总能用上。
说到底队伍数量起来之后这游戏的深塔海墟矩阵都是能拿满奖励的,队伍不齐全换什么游戏都一样没什么讨论价值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Gigax 发表于 2026-6-23 10:33
这期中一就是血量起飞+超绝粪怪+buff不好+抗性ban了版本答案,小巧思拉满。
很明显能感觉到最近策划越来越 ...

策划想赚钱这点每个版本都见过了倒不奇怪,
最不能理解的是中3和中4给风抗然后复刻小卡(还不复刻夏空),卡池复刻安排和赚钱排期完全没关联跟扔飞镖一样扔到哪是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蚊子主要是走地鸡不好打 你换个能飞天的 稍微高配点月琳莫这种直接就是打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cyberdark233 发表于 2026-6-23 10:44
策划想赚钱这点每个版本都见过了倒不奇怪,
最不能理解的是中3和中4给风抗然后复刻小卡(还不复刻夏空) ...

卡池安排这块确实拉完了,这一波膨胀等到3.6复刻爱弥斯我不好说还有没有人愿意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Gigax 发表于 2026-6-23 10:47
卡池安排这块确实拉完了,这一波膨胀等到3.6复刻爱弥斯我不好说还有没有人愿意抽 ...

那些主播为了节目效果肯定会抽,后入坑的玩家嘛...可能本来都憋了一个2链甚至满链的都00走人了也说不定。只能说策划是你游最大的拖油瓶,不会趁热打铁名利双收非要搞抽象活一边找骂一边试图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1这怪是真的烦人,我210000联动队打伤害没问题,但是动不动就追不上,丽贝卡大还能瞄不到,地面连续冰那里我露西硬抗着打完一套,要是没链抗打断估计也是个红温点

—— 来自 OnePlus PLK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宝喵树 发表于 2026-6-23 10:04
我能理解膨胀,但我不能理解为啥现在是怪比角色膨胀的还要快
崩铁只玩了一年不太了解,但原在开服两三年这 ...

环境不一样啊,那会3d开放世界就这一份,而且市场总量也在上升期

现在属于作品越来越多,作品品质越来越高,然后市场还在衰退,都要趁着大结局前多吃几口

至于怪膨胀比角色膨胀快这点,上链解君愁,所以我前面也吐槽了,现在这几个二游都在有意得逼你按照6-8金抽队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按你游目前角色膨胀体系和命座分配,一般来讲是第一次复刻期间同样花3金给主C补2-3+副C专武会优于抽0100新队,还能降低养成压力。但也正因为缓膨,基本不会出现回退现象,所以对从0开始起队的萌新来讲是不太推荐抽复刻的0100队的。

如果是拉新比较羸弱的游戏隔3个版本以上复刻没啥太大问题,主要还是你游3.3和3.4都是拉新点,还有剧情配合,在该赚钱的节点上没有趁热打铁。另外从开荒角度来说小爱并没有2弗和绯雪来得舒适,更多的需要靠XP来弥补。

当然你也可以解释为松伦给蠢驴一个面子,不搞喧宾夺主,让玩家专心抽露西。所以随便塞点意思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怪真比角色膨胀的快就不会是用老角色不好打这种滑法了
不过这次中一确实硬的奇怪 只能说又想卖露西又不敢给联动强度确实有点矛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绷带绷得住 于 2026-6-23 11:56 编辑

怪比角色膨胀的快的话,1.x的c配上3代辅也得被烫死,实际上呢,死了吗?
中一纯粹是粪怪配上血量提升配上奇怪的buff和debuff组合的化学反应。低配走地队伍打中一就是折磨

—— 来自 HONOR PGT-AN20, Android 16, 鹅球 v4.0.10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策划算的挺准,他但凡血量再提那么一丢丢,你看看死不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2.7第一期中四640w,卡夏风赞菲光进阶轴9wdps,日月守轮椅轴8.2w。
这期中四1000w,爱达千进阶轴10.5wdps,爱琳莫轮椅轴9.3w。
血量上涨56%,进阶轴dps上涨16%,轮椅轴dps上涨13%

这种事不就是数据说话吗,打得过就没膨胀?不理解这个逻辑,我敢说到关服你油这三色深渊我都能打过那你油永远没膨胀了

—— 来自 S1Fun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kitebread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寄,二开见了

—— 来自 samsung SM-S92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草我抢到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尼玛的司马大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我是萌新

—— 来自 vivo V2314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 根本刷不进去支付页面 大麦和黄牛都一起四个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今天抢票阿,又不在广州开一场,我反正看线上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3.0这批队就是对于一般玩家来讲更容易接近理论输出,所以基数虽然高了那么点但实战输出会高出很多。

这次中塔说膨也只是针对2.0角色而言,为什么老角色里面大家都喜欢玩土豆和弗坎,明明数值不咋样。因为大部分人的熟练度也就那样,很多人玩二代队的实战输出或许都没土豆高。

怪要真比角色膨胀得快就不会拿老登来说了,3.0这批3-4金基准队不顶60抗都是无痛减速带碾过去的。

1代队与2代队设计思路之间的鸿沟就是永远被攻击的点口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9 05:40 , Processed in 0.20955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