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战斗力 鹅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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注册时间 2022-1-1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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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2-3-5 23:1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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你打完看看满屏的篝火 其实一样是育碧味
还有恶心的堆怪刷怪
环厉害在地形高低差纵向的设计 主要体现也是箱庭主线部分和地牢
那些吹开放世界的吹引导的可能是没玩过多少年前的老rpg和龙与地下城吧。。
这代玩下来就是老rpg的味,结合老贼采访,他确实做出了想要的,其他什么开放世界标杆什么改变游戏规则 超越恶魔城比肩野炊之类的话也就是媒体和粉丝给自己加戏。
――本作を構築するオープンなフィールドというゲーム性は、オープンワールドとは異なるものなのでしょうか?
宮崎:いわゆるオープンワールドの定義次第とは思いますが……本作のオープンなフィールドは、まず世界と物語のスケール感を増し、それにより没入感を増すためのものですし、世界に膨大な未知と脅威があり、手探りの探索の楽しみと、発見と踏破の喜びをもたらすためのものです。それは、古きよきRPGが持っていた楽しさの一部であると思いますが、本作が目指したのはそういうところです。
——:本作构建的所谓开放领域的游戏性与传统的开放世界有所区别吗?
宫崎:我认为这主要取决于对所谓的开放世界的定义……本作品的开放领域,首先是为了拓展世界和故事的规模,从而增加沉浸感,世界上有大量的未知和威胁,摸索着探索(世界)的乐趣和发现的喜悦。我觉得那是卓越的老式RPG所拥有的一部分乐趣,(复现)正是本作的目标。
—— 来自 OnePlus KB2000,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5.2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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