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奇袭之风

[动作射击] 西山居二次元+TPS+PvE《尘白禁区》7.20 全球同步公测

 火...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5-10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0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抽卡游戏loot能loot啥呢.....loot抽卡代币肯定是逼肝
我看也只能loot点钱和重修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0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常驻C限定C的问题,那点数值在迷宫buff前不值一提,核心问题是迷宫和迷宫科技树都是作为常驻内容按你没事玩一点,持续几个月长度来设计的;然后活动限时迷宫时间有限却要用这个长期内容的科技树,于是没科技树的新人吃瘪了,关键科技点了的老登中登根本不挑C不刷buff随便拿个步枪十几二十分钟xjb射就打完一把了,跟一穷二白的新登形成了巨大的阶级差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0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王寺綯 于 2024-5-10 21:54 编辑

作为能拿藏锋割草的开服入坑玩家我也不喜欢他按头逼着我每天一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5-10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0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地白狼 发表于 2024-5-10 21:46
这手游能有命运2甚至WF的游戏深度那早就横扫手游市场了。拿尘白和这两个游戏比吗?这游戏定位就是个披了个 ...

倒不是拿这两个比深度,而是能不能两周爽通endgame,这反而有点说尘白太“浅”了。
主要我印象没啥gaas能入坑两到三周能爽刷endgame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5-10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0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可能坑就坑在活动迷宫没有难度选择吧
要是给个普通难度也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0 2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联机能发表情,把其他模式秒了

这个表情轮盘能自定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0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Ayukyon 发表于 2024-5-10 21:53
倒不是拿这两个比深度,而是能不能两周爽通endgame,这反而有点说尘白太“浅”了。
主要我印象没 ...

尘白这游戏哪有endgame啊?迷宫你有限定C就能打,没限定C就是吃着屎打。
手游出个有期限的活动,然后又要能体验endgame的老登才能打,不要新人了吗。这期限活动不就是面向所有阶段的玩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0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做个违背祖宗的决定...
搞PVP吧,3v3,局内打钱买枪,再加点中立杂兵野怪BOSS乱入。
感觉我越说越像MOBA了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0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地白狼 发表于 2024-5-10 21:56
尘白这游戏哪有endgame啊?迷宫你有限定C就能打,没限定C就是吃着屎打。
手游出个有期限的活动,然后又要 ...

完了我觉得1天启大狮子加4肴打起来还行
而且抽个琴诺+送的恩雅简直轮椅

看来被其他游戏毒害的太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0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Ayukyon 发表于 2024-5-10 22:01
完了我觉得1天启大狮子加4肴打起来还行
而且抽个琴诺+送的恩雅简直轮椅

这活动设计上每天打一次,每天打20分钟,本身又不算好玩,打一周两周就吃够了。
我觉得还不如给迷宫加上联机模式,总比自己打20分钟要强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0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player3960 发表于 2024-5-10 21:57
要不做个违背祖宗的决定...
搞PVP吧,3v3,局内打钱买枪,再加点中立杂兵野怪BOSS乱入。
感觉我越说越像MOB ...

那这真是疯了,前面说了pve tps赛道不玩尘白也没几个能玩的,超级地球2的更新速度其实也不快,你要进pvp赛道,那真是竞争对手可以给你无限惊喜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0 2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不要 发表于 2024-5-10 21:55
联机能发表情,把其他模式秒了

这个表情轮盘能自定义吗

PC端联机时键盘哪个键是开启聊天框,不是enter,我都没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5-10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0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自从我发现我的芬妮拿到弹药系金色个人天赋的持续射击回弹药弹药就不会减后,我每天带着芬妮去观光一圈还是挺愉悦的。
但是能彻底改变游戏体验的比如buff刷新,金色天赋,弹药上限开局,装填速度,这些基本都在天赋树最后一段了。新玩家每天吃瘪一次,打个一周可能就只能点出个偷窥,迫真体验极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0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Ayukyon 发表于 2024-5-10 21:53
倒不是拿这两个比深度,而是能不能两周爽通endgame,这反而有点说尘白太“浅”了。
主要我印象没 ...

gaas现在不讲究endgame消耗玩家精力,而是主打通行证让玩家转生摘棉黑奴让玩家长期投在一款游戏里,尘白玩法做不上去那长期稳定更新rsq内容,跟其他gaas搞共存也不是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0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Agsd 发表于 2024-5-10 22:09
PC端联机时键盘哪个键是开启聊天框,不是enter,我都没找到?

按t可以出表情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0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地白狼 发表于 2024-5-10 22:05
这活动设计上每天打一次,每天打20分钟,本身又不算好玩,打一周两周就吃够了。
我觉得还不如给迷宫加上 ...

每天全勤日常现在前两个池子就抽完了,最后一个池子看了100抽,到下周周一清个周常就抽干到无限池了。

还是在别的游戏当黑奴当惯了,每天20分钟甚至还是在手机上打的,根本没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5-10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0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草每次写ticket的回复竟然不一样,牛魔我给343写ticket连续写了半年都是自动回复。
只能说这也是一种情绪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0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30级凹了一把 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0 2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新登打四星任务迷宫明显感觉到和限定C之间强度的鸿沟,既然楼友说了要刷第一个buff,为啥不能把活动迷宫进去之前就能选一定数量的buff呢,反正活动迷宫嘛,怎么弄都行
噢不,我回想起风来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0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国际服用Steam氪金是不是有优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0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累得半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0 2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真要做的很硬核游戏性爆炸,估计到不了今天这一步你们太高估手游受众了

—— 来自 OnePlus PJA110,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3.0.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5-10 2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0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projectplan 发表于 2024-5-10 23:51
话说国际服用Steam氪金是不是有优惠?

日元汇率加上steam本身倒余额,有人说现在没法用日元结算,没玩国际服不清楚。不过steam余额至少也有八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0 2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歌行 发表于 2024-5-10 23:52
累得半死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下周抓帕鲁经验翻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0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尘白如果能把掩体系统玩明白了就好了……没有掩体的打枪感觉就是普通的ACT披着打枪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1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yla 发表于 2024-5-10 23:58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下周抓帕鲁经验翻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1 0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哥哥不要 于 2024-5-11 00:11 编辑

直播奖励好像加了图形验证码,脚本没那么快了

编辑,当我没说,好像单纯是光纤轴突脚本不怎么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1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地白狼 发表于 2024-5-10 23:55
日元汇率加上steam本身倒余额,有人说现在没法用日元结算,没玩国际服不清楚。不过steam余额至少也有八折 ...

就是先充值Steam余额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1 0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歌行 发表于 2024-5-11 00:00

「活动预告」
-「新星开拓」劝降经验双倍活动
· 活动时间:5月16日更新后~5月30日04:00
·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成功劝降目标成为伙伴可获得双倍开拓经验!

昨天更新公告里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5-11 0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1 0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哔站看到了极为昂贵的视频下方banner广告了……金山给支持了吧
我太想进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1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bg54188 发表于 2024-5-10 23:59
尘白如果能把掩体系统玩明白了就好了……没有掩体的打枪感觉就是普通的ACT披着打枪皮 ...

掩体和地图环环相扣。三测才加的掩体肯定是异物了。现在尘白的地图,说有设计多少有点给地图设计丢脸。我觉得真的可以考虑去全境2里抄一点优秀副本。

当然怪物ai也是重要组成环节。也就是说的胎里毛病。除非能挖到一个对打枪游戏有深入了解的团队,否则我觉得连肉鸽buff和ai机制都整不明白的狸花猫没什么能力给打枪体验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5-11 0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5-11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08:40 , Processed in 0.107609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