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rnk

[讨论] 中二电波台真爱楼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5-28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鲁鲁修和cc算是定的比较死的,大河内也是坚定的lc党,正经得讲这两也算是往soulmate那方面去塑造的
剧场版最后给了两人一个好结局能让我无视它很多缺点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usodakedo 发表于 2024-5-28 20:08
我觉得鲁鲁修和cc算是定的比较死的,大河内也是坚定的lc党,正经得讲这两也算是往soulmate那方面去塑造的
...

LC的共犯感也就是灵魂之友感太强了,而且谷口在感情上一般都会倾向声优表靠前的人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共犯关系的cp有点好磕,但是写得好的人寥寥无几,大河内那时候写lc确实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粉丝做数据也太饭圈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llx第二季的结局确实很工整 唯一的问题就是他也没完成说好的要让c2露出微笑的约定啊
所以复活补完这个遗憾还是很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睡醒了,虽然是过去的话题了但是泥台听过玲姐唱歌了吗,这对我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看访谈感觉花田老师对本家类型的偶像故事兴趣不是很大,但如果07年萝卜大师从企划上按本家的思路直接走的话,imas和拉拉估计都会由花田老师负责脚本吧,这样二偶业界又会何去何从呢?二偶粉还会和花田老师和解吗?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zxdds123 发表于 2024-5-28 20:41
虽然看访谈感觉花田老师对本家类型的偶像故事兴趣不是很大,但如果07年萝卜大师从企划上按本家的思路直接走 ...

如果萝卜大师成功的话,拉拉这个企划根本不可能立项吧。

毕竟日升做的爱马仕本来就是为了掌握ip主动权的产物,失败了才会有自己做偶像的想法。

—— 来自 OPPO PHN110,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台长说法就是萝卜大师失败才有后面拉拉出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你台还好没怎么看过sc游戏剧情,要不然的话应该会是你台讨厌的范畴罢(

就算是粉丝也有很多人喜欢不起来luca就是了(
不过你闪能力暂且不提,在讨论什么是偶像的认真程度上感觉还是很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yz1196 于 2024-5-28 21:45 编辑

nina真是摇滚圣体,可以上音大,两难自解,矛盾的来源无非是既要孩子的气质和又要大人的品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kirakira~ 发表于 2024-5-28 21:41
感觉你台还好没怎么看过sc游戏剧情,要不然的话应该会是你台讨厌的范畴罢(

就算是粉丝也有很多人喜欢不起 ...

为啥sc会是台长讨厌的范畴?台长讨厌的范畴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泥闪从走上解构偶像的偶像大师这条路开始大概还是烂活比好活多一些的,台长看来大概全都会是烂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md,十几万播放量的评论快赶上几十万播放量的评论了,这下g友比⚪友更有g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的哭友不如碧友一根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刷到1w评了,太有实力了二偶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台长每年都得急眼一次,当初喷电光机王、喷马二都是被群嘲
这次喷gbc竟然有不少人站台长,也许花田真该反思一下自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usodakedo 发表于 2024-5-28 19:36
即使快到1w评论了,也没多少个人去看失忆投捕,是否说明男男关系性天生就远不如女女关系性,女女打棒球可否 ...

因为百合的受众主要是男人而男人对男男关系无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usodakedo 发表于 2024-5-28 19:36
即使快到1w评论了,也没多少个人去看失忆投捕,是否说明男男关系性天生就远不如女女关系性,女女打棒球可否 ...

本来因为看不懂棒球基本上都是绕着走的,就是中午看了台长这期去补的,说实话如果是平时新番大爆炸夸我大概率也不会看的,就是好奇这期都这样了台长还认真了一下
刚补到最新话,ep.7 结尾藤堂和前辈这段简朴又诚挚的对话确实是薄纱我了

就是可惜不太懂棒球也不是特别想去懂棒球,大概率就只能看看动画很难去补漫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wrh1024 发表于 2024-5-28 22:10
台长每年都得急眼一次,当初喷电光机王、喷马二都是被群嘲
这次喷gbc竟然有不少人站台长,也许花田真该反思 ...

反思个毛,纯粹是这两年你台引流太多,看看评论区,b友一个个都是来瞻仰婆罗门神论的,站队台长+1分,替台长立体防御+2分,分攒上去就是立派的婆罗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抛开马不谈,投票区dynazenon在21年都只有23名,争议度略有分歧
真的有群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想到GBC完结当晚是这样的场面,我就无比期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Cloude_L + 1 欢乐多
楠城旧篱 + 1 有才
没取名啊 + 1 品尝美味的饺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兔同笼 发表于 2024-5-28 22:39
一想到GBC完结当晚是这样的场面,我就无比期待

给台长备(毒)酒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台长真能上桌吃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草,
台长恨花田,但又不得不细细品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台怎么这么兴奋,那不如趁热打铁出一期教花田写剧本,狠恰这波热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马仕出动画你台会开香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也没必要大惊小怪,你台骂过7g,骂过水母,所以也不差最后一个原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wrh1024 发表于 2024-5-28 22:10
台长每年都得急眼一次,当初喷电光机王、喷马二都是被群嘲
这次喷gbc竟然有不少人站台长,也许花田真该反思 ...

你不知道电光机王很快在隔壁nga被争吵过剧情朦胧而不清晰这点吗,要不是后面出了个古利特宇宙剧场版,雨宫哲讲故事的能力也就这样,另外台长最近急眼还少吗,比如阴阳京阿尼就惹了众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引路人形当下哥 于 2024-5-28 23:23 编辑

牢台这些年来,基本不打没把握的战,他能出手基本都是看准对方以后肯定会成笑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但这次出手GBC,很可能是一个败笔,现在GBC怎么看都很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炮ba动画真的是有把握的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吗,我怎么感觉基本都是没把握的仗,和马2和解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ba动画不是动画圈子里最容易被打倒的手游改吗,这肯定是泥台认知里的顺风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aptx8285144 发表于 2024-5-28 23:16
你不知道电光机王很快在隔壁nga被争吵过剧情朦胧而不清晰这点吗,要不是后面出了个古利特宇宙剧场版,雨 ...

他吃准搜美特就是一个找补的烂梗
其实这点他赌对了,哪怕是粳米云集的猴区,会骂牢台不尊重京都动画,但是真的去洗搜美特的就少,毕竟现在粳米也不比当年,把黑说成白的舆论优势早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sodakedo 于 2024-5-28 23:29 编辑

说真的,你台能不能来一期锐评滚、go、gbc这新时代阿宅音乐番三大将,必要时还能附加kon,我都不敢想评论会有多少,数字厨狂喜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gbc 确实沾点小南极的刻意感,尤其是那个手势,完全就是黑话,但不值得大书特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路人形当下哥 发表于 2024-5-28 23:22
牢台这些年来,基本不打没把握的战,他能出手基本都是看准对方以后肯定会成笑话 ...

gbc先不管,京阿尼都要成笑话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
我已经不能理解了,你台的视频评论区怎么这么多人还在刷评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06:23 , Processed in 0.04869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