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rosz1985

[移动] 苹果也涨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6 1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楼一问,轻度应用长期亮屏+大电池长续航c口iPhone,现在是买大杯普通16/17吗?本来想等等,一看这涨价还是尽早弄一个算了

—— 来自 samsung SM-S93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认为用Linux是明智之举,我现在就在vm里用voidLinux i686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炉灰 发表于 2026-6-26 17:04
借楼一问,轻度应用长期亮屏+大电池长续航c口iPhone,现在是买大杯普通16/17吗?本来想等等,一看这涨价还 ...

17,16已没有任何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se3用戶情绪稳定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M2的MBP继续服役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7 04:26 , Processed in 0.03022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