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83|回复: 44

[移动] 苹果也涨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5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只涨了mac和ipad,iPhone还没动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EO这下真要进垃圾桶了吧

—— 来自 nubia NX809J,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最有性价比的你果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是和存储厂签长期供货协议了。
之后五年内存都这个价了。

只能希望以后软件能少用点内存。但是现在都是ai写的软件优化内存大概是不可能的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璇瑢子R 发表于 2026-6-25 22:16
现在都是和存储厂签长期供货协议了。
之后五年内存都这个价了。

你在说什么?不要不懂装懂。以前才是签长协,现在是存储厂恨不得一天一个价,苹果这种大客户才能勉为其难的签半年,更长的想也别想,半年一到立刻涨价。没错,反过来也一样,金子一样的内存,终端厂商也不可能愿意签一年以上的长协,没哪家会傻到按现在的价格锁定三五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tillnight 发表于 2026-6-25 22:23
你在说什么?不要不懂装懂。以前才是签长协,现在是存储厂恨不得一天一个价,苹果这种大客户才能勉为其难 ...

去看看昨天MU的财报上说的什么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今天晚上京东全线下架了苹果产品 还是卖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后悔618没买,现在这个价格没考虑的必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十点半 发表于 2026-6-25 22:43
有点后悔618没买,现在这个价格没考虑的必要了

618也没什么好价。
本来想趁着618买个6K以内的MBA,现在想想还是算了吧。
本来那个60Hz IPS我就有点看不上,等回头OLED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Unlight 发表于 2026-6-25 22:45
618也没什么好价。
本来想趁着618买个6K以内的MBA,现在想想还是算了吧。
本来那个60Hz IPS我就有点看不 ...

我就是因为618没好价所以没买,但是没想到现在连6k出头的MBA都没了.
不过我也不是刚需,破笔记本在用一年呗反正就处理文档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感觉我买东西都能能凑在涨价潮前买,装机是,硬盘也是,现在换了个 macbook air 都能正巧凑在涨价潮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iaogaohhb 于 2026-6-25 23:07 编辑

真要用的还能拣一些二手M系列,M3与最新版用不出大区别。虽然估计大多数人的选择也就是不买了。

消费内存技术壁垒没HBM高,有长鑫在追,持续高价到27年以后也不太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年电子产品全成理财产品了。早买早享受,晚买等涨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本还想观望一下教育优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6.18才入手的mbp今天一看定价涨了4k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幸好趁着国补入了 mb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iphone不涨价是因为换代周期快一年一换吧,我看今年新机定价肯定是要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2k7买的MAC mini(M4),现在看真是赚麻了

——来自 S1 Orange 1.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所有的需求在AI面前全都不够看,就酱紫。如今这种纯粹的看量说话的环境下,长期供货协议这玩意完全是放屁,甚至连“保供”都不一定做得到,还得另想办法,“保价”那是必不可能的,签再长的协议都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上的mac mini出早了啊,前段时间mac猛猛降价还以为苹果打算吃亏抢市场呢,看起来苹果也扛不住。

—— 来自 Xiaomi 25042PN24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手上这台mba要用到天荒地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MBN一夜之间变成电子垃圾
今年的iPhone pro价格会非常非常高...
我现在也相信今年不出标准版的传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买了后没用上没开封的m4 mba,这么说还能小赚吗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18和老婆冲动之下把ipad9换成ipad11,省了800

—— 来自 HUAWEI PLA-AL10, Android 12,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兴许今年ipadpro能上ios,ipad air上高刷,涨价后总得有点产品力吧
早买享折扣晚买晚享受,活久见

—— 来自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rs456 于 2026-6-26 12:10 编辑

过了教育优惠季iPhone基本就涨了,然后没多久18Pro发售价格持平涨价的17Pro系列,纯商业策略,秋季换机的做好首发涨价250-300美元的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是17Pro的N1芯片太屎和充电啸叫没解决,现在换机还算划算,不知道18会不会把充电的屏蔽改好点,要还是省成本不搞的话就很恶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还犹豫要不要把手上的m1pro换个新的呢,现在不用犹豫了……

—— 来自 samsung SM-S938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618没冲动,这下省钱了,不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句刚句之前那几波涨价的时候的价格确实有性价比,那几个产品卖得确实也不错
世人昨日看错了林檎,今日又看错了,也许明日还会看错,但林檎依然是林檎
就是苦了这几年刚需购入各种产品的人了,苦成了车轮底下的野草、石头缝里的黄连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寻思今年苹果那个阔折叠起步价不卖个15000都对不起江东父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动于衷 发表于 2026-6-26 14:15
俺寻思今年苹果那个阔折叠起步价不卖个15000都对不起江东父老

1w5起有点太小看苹果了

—— 来自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更买不起了,不知道手上的能捱到什么时候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鲁邦三世1 发表于 2026-6-26 14:19
1w5起有点太小看苹果了

—— 来自 鹅球 v4.0-alpha

好吧,我改2w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星foldz第一代刚上市就15999,果子折叠屏只高不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折叠屏1899起吧,只要下半年内存别再爆消息,18Pro 1399 ProMax 14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库克也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pxm该不会变成性价比机型吧,据说小米的阔折叠也是一万以上。

—— 来自 HUAWEI HOP-AL10, Android 12, 鹅球 v4.0.10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呆的龙虾 发表于 2026-6-26 16:02
华为pxm该不会变成性价比机型吧,据说小米的阔折叠也是一万以上。

—— 来自 HUAWEI HOP-AL10, Android 12 ...

华为也要涨价了
https://news.qq.com/rain/a/20260612A047ZO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gfdsa 发表于 2026-6-26 16:09
华为也要涨价了
https://news.qq.com/rain/a/20260612A047ZO00

当我没说。

—— 来自 HUAWEI HOP-AL10, Android 12, 鹅球 v4.0.10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7 05:24 , Processed in 0.21737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