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巨馍蘸酱

[NS] 火纹还会出重制作品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4 1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清楚是苍晓不行还是只有晓女不行,苍炎在我心目中排系列前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回声真的不差,就是太短了。男主女主刚合流,就完结了。主题曲我还寻思要打的血流成河,就这样打完了
3ds上面3作,我还是喜欢左老师的立绘,NS2搞复刻真把GBA那3作重置一下,我觉得真能行。每次想到大海的官方CP我都蚌埠住,没想到你这浓眉大眼的居然是个萝莉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blackeyed 发表于 2026-6-22 18:07
三房这样战略加养成和樱花大战差不多, 为什么火纹用这个路线活了, 樱花大战却没落了, 不过樱花大战里只有妹 ...

一句战略+养成带过说法也太粗糙了,实际两者差太多了。虽然两者战斗部分都很走过场,但三房好歹还是有各种战术指令角色成长之类让你有玩的感觉,樱战的战斗就是找好感度最高的那个直接A过去开大就完事了。三房逛学校要做的事也复杂太多,提升能力、加好感、挖墙脚、积累资源,是整个游戏最忙的环节,樱战那头是选对话选对了就行,除了决定最终进谁的女主线外都是短期影响。
说白了,三房是带恋爱要素的rpg,拿p5打比方是挺接近,而樱战本质是主机游戏圈里的gal罢了,两者用户范围不可同日而语。
还有就是绑定平台的问题,ss和dc懂的都懂,三房要是不在switch上,在wiiu或者ngc上恐怕还真好不到哪去。
另外三房这作人设风格真的是男女通吃,个人体感是最出圈的一作,身边很多人第一部火纹就是三房。樱战?樱战只能找宅男群体啦,就这样隔年代久远了人设都还会被吐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虫牙很多 发表于 2026-6-24 11:29
我觉得回声真的不差,就是太短了。男主女主刚合流,就完结了。主题曲我还寻思要打的血流成河,就这样打完了 ...

我也觉得回声好!剧情、音乐、画面都是一级棒。
但感觉系统是不是有点落后了,游戏性策略性还是有点一言难尽。总之情怀为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Switch这两作走了新的路线卖的比之前好
那为什么还要冒ip混乱的风险重制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虫牙很多 发表于 2026-6-24 11:29
我觉得回声真的不差,就是太短了。男主女主刚合流,就完结了。主题曲我还寻思要打的血流成河,就这样打完了 ...

自从系谱和776之后 就学乖了再也不公布什么“官配”了 除非是真钉死了的比如大巴和剑姬这种  真从剧情互动来看  大海和琳明显更合适 谁说法爷一定要有血统传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6 01:15 , Processed in 0.08111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