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至人

[生活] 剪头发的本质不就是容易打理吗 ,15块剪个寸头怎么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8 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剪的是短碎发,剪一次要几个月才能长,一般就是4-5个月剪一次,没啥问题,如果你4个月头发刘海都没长到眉毛,那有剪的必要么。我现在头发已经4个月没剪了,还没视频里的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你建模超强,不然寸头是你最丑的造型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zhangyunhai210 + 1
kouz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误的,还是比小众非主流好的

—— 来自 Xiaomi 25102RK69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6-18 0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10元快剪你值得拥有, 比自己推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剪10块的快剪,只有剪,没得洗吹。主要是快,寸头一下就剪好了,自己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怕找不到女朋友就行。我问过很多女生,都不太喜欢这样的

用现在的流行词来说是“性缩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的道理,其实衣服穿破了,缝个补丁也一样继续穿。那无非就是因为出门在外需要给别人展示自己好的一面,对吧?所以大家才会更想穿新衣服,要不然这东西不都是所谓的仪式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是在意别人眼光我就剃光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讲究的话还可以更便宜,买一个推子自己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简单洗剪吹随老师发挥不要剪得太离谱就行,反正过一两天就就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发的表示都是自己剪,拿个推子把鬓角推上去,头发拿把剪刀一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寸头不也挺多花样的

—— 来自 vivo V2454D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沉迷短碎发,好打理,傻子都能剪出来,再也不用和tony勾心斗角了。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头型不适合寸头,加上M型秃顶,真的很难。羡慕那种源头型减近似光头的发型都好看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使的日曜日 于 2026-6-18 12:55 编辑

喜欢说什么寸头是检验帅哥唯一标准的就和说搞穿搭首先要有建模一个样,无非就是不愿改变又懒又蠢
都是多花点钱就能给自己的形象提升一个档次的行为
非要带有一种老毕登的偏见,你不乐意做别做就行了,还指责别人打理了发型看起来跟二流子一样
不过这种话说了也没用,泥潭就爱十元快剪寸头展现阳刚气质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zhangyunhai210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3mm自己推,推完洗个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10年前学会了自己理发,理发店再也和我无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都在小区住户家里那种理发店理,20块钱,比外面托尼强多了,起码是老师傅。后来去小区外小树林里的户外老大爷那理发,10块,也挺好。路边还有8块的,但不是稳定出摊,得碰机会,也想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看,就这么简单。我女朋友跟我说“如果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是第二次见面那个丑得要死的短发,我们应该就不会再见第二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芝村舞 于 2026-6-18 18:40 编辑
nesrelax 发表于 2026-6-18 15:28
不好看,就这么简单。我女朋友跟我说“如果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是第二次见面那个丑得要死的短发,我们应 ...


真的,看看明星有几个人敢留寸头,而且是那种没有任何设计,只是让头发立起来的寸头?我要留那个发型,估计女朋友得少90%

女人真的不喜欢这个,你们还有社交需求的就醒醒

不要放弃对自己外形的提升

那反过来说,女孩子留个寸头来相亲,你们不介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托尼老师能理出来最好看的发型就是寸头了,你给他说剪短一点就是锅盖,鸡冠
也花不起几百块钱做造型就快剪剪个寸头将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被击坠王 于 2026-6-18 19:11 编辑

不是女性讨厌寸头,是国内大部分人外表和内核都没能力hold住寸头,除了建模以外健身的也可以撑起来,再不济你剃完后可以戴个棒球帽,反正长头发嫌打理麻烦也要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这个剪头的自己发型都很丑。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市面上的托尼老师是普遍的要技术没审美要审美没技术,你见过剪寸头让他中间稍微长一点结果硬推成平头还打碎得像鸡窝一样的么?已放弃,找家最近的给我剪短就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女性对男性的外貌要求越来越高了
结婚了 剪个寸头倒是没事。

—— 来自 vivo V2454DA,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具备基本的头皮保暖能力就行。反正我的原则就是每次洗澡洗发露挤2次洗两回,觉得必须洗第三回了说明留长了,需要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8 , Processed in 0.14376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