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08|回复: 33

[欢乐] 感觉宇树的高达稍微装饰下,拿到漫展能帅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4 1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swStar 于 2026-5-14 18:58 编辑

宇树的那个大机器人如果套个高达或是变形金刚的壳子,再拿个定制版烟花加特林,到漫展真的帅爆了,感觉富哥又多了件向穷鬼炫富的玩具,比豪车有杀伤力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一肘能爆砖墙,感觉在人堆里走怪危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在上海商场里面已经见过了
感觉用各种广告用的那种轻质版搞了个彩色的外壳,挺好看的,但是人在上面完全还是外露的,不知道是否为了安全,看着就有点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400万你买个啥都能帅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lost_恩恩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HUAWEI HOP-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whojohn + 1 艹还是卡斯巴尔总帅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其说是高达,更像是鲁路修的K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是工程机械水平了吧
放高达ZZ里就是朱总一开始拆MS用的作业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更接近机动警察的世界线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机翻猫 发表于 2026-5-14 18:54
这东西一肘能爆砖墙,感觉在人堆里走怪危险的

演示视频里那墙纯粹就是砖垒起来的,你蹬一脚也能踢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误的,这玩意儿丢漫展啥都不用改就是全场最靓的仔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体型当然最适合弄成野蛮人,一趴变形都像及了驻机模式。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a479281660 + 1 就是这个
whojohn + 1 好评加鹅
change5665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搞出来会有版权问题的吧?

—— 来自 HONOR BVL-AN16,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道悠 发表于 2026-5-14 19:15
与其说是高达,更像是鲁路修的KN

那个大胴体,不如说像颜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把身体躯干做个大头,
上面监视器的位置做个小头,
两者外观没差,
要的就是魔动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解决载人的同时变形的问题,还有在驾驶舱里面控制的问题不然这只能算罪恶王冠里面遥控的End rav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弄个铁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390W  你换成现金堆到漫展也很吸引眼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14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wtwtwt21 发表于 2026-5-14 21:22
其实这高度COS阿斯塔特是最好的

可以弄个小号无畏,非常拉眼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富哥还去漫展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野賢章 发表于 2026-5-14 21:07
要解决载人的同时变形的问题,还有在驾驶舱里面控制的问题不然这只能算罪恶王冠里面遥控的End rave
...

控制内置肯定没问题,像小夫遥控坦克那样内置,或者干脆学人革联,控制设备结合在驾驶服上。

现在需要改进的应该还是抗冲击和变形时视角转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这一分钱一分货的高达,你能把一个同等大小,而且有一定可动性的东西搬到漫展上展示,那你就算当不了最靓的仔,也是第二第三靓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年前北京某个野鸡漫展上都有coser从五米多高的人形机体上掉下来,

帅爆有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绕过了第一代MS技术,直接就是可动框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你们讲目前这个萝卜最没用的东西就是驾驶仓了

—— 来自 HUAWEI NOH-AN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之前我就疑惑过,哪怕是G1都好像没见过有人套定制的皮套或者外甲的,最多就套件衣服,像今年春晚那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跑了3展销会了,所有展会几乎都有宇树机器人街舞表演吸人气的展台。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nsin 发表于 2026-5-14 19:13
400万你买个啥都能帅爆

400w买个宇树机甲回头率比买同价位的豪车高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传统死宅来说,虽然都是终结者的前置科技,但这头雕的吸引力可比宇🌳那粗又黑强太多了

【仿生机器人-新皮肤已解锁(Origin F1)-哔哩哔哩】 https://b23.tv/3rOAV2T

机器人已学会人类微表情?青年AI“卷王”齐聚WAIC思辨
https://sast.gov.cn/content.html?id=1950063748844634114&cid=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体太大,颜面或者光能使者比较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leleq 发表于 2026-5-14 23:43
我跟你们讲目前这个萝卜最没用的东西就是驾驶仓了

—— 来自 HUAWEI NOH-AN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

驾驶舱确实没用,但不可以没有,大型机的噱头就这玩意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很帅啊,但是变成四足模式的时候怎么好像驾驶舱往后躺下了
也不知道之后有没有场地租这玩意玩一小时那种,我还挺想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看法反正偏负面,机器人行业这种“机甲+仿生人”的PR宣传方式在我看来跟阿美AI企业的“天网”宣传方式差不多,都是利用既有科幻meme的一种媚俗玩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枯风瘦雪 发表于 2026-5-15 10:18
我个人看法反正偏负面,机器人行业这种“机甲+仿生人”的PR宣传方式在我看来跟阿美AI企业的“天网”宣传方 ...

从功利角度没意义。但从商业角度意义大

一堆兽皮做的包都能卖一百万,机器人里坐个人给的溢价更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7:58 , Processed in 0.15639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