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kira1988

[生活] 不受外界影响想睡就睡算病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4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值得羡慕的天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野比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妹就是贼能睡是不是到了想睡就睡的程度不太了解后来去医院查了查,好像是牙齿还是下颌位置有什么问题,影响到睡眠了

—— 来自 vivo V245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假面骑士zzz的主角的入梦超能力都比不上楼主
已经是野比大雄级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kira1988 发表于 2026-5-14 14:20
还挺严重的,试过睡觉录音,平均打鼾声都60分贝

肥仔打呼的三个选择
1.呼吸机
2.玛仕度肽
3.吃少点动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经常困是因为肝不行,但练就了想睡就能睡

—— 来自 vivo V2408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失眠求传染

—— 来自 Xiaomi 24117RK2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超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shuibei_0123 发表于 2026-5-14 13:37
羡慕。
这几天给客户培训,午休都耽误了;夜晚天气太湿了,也睡得不好。明明哈欠连天,吃了褪黑素,也不能 ...

潮湿开空调,嗯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睡觉服务器 SVI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50 , Processed in 0.04797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