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kira1988

[欢乐] 小日子缺油还能影响到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7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シマエナガ 发表于 2026-5-7 10:12
关键问题还是不知道上哪找靠谱的验光师 找过宝岛199 找过眼视光专科医院 找过蔡司四星店 感觉都不行

— ...

主要你是觉得度数不准还是啥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kira1988 发表于 2026-5-7 10:17
NGA不是有科普,如果你去医院都不行那就没办法了

苏州的眼视光医院是我去过所有地方里面最能糊弄的,配RGP验光还没宝岛配框架仔细,更不用说各种测试比划将近一小时的蔡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kouym 发表于 2026-5-7 11:10
主要你是觉得度数不准还是啥问题?

我视力比较奇葩,一只眼0, -1.75, 180, 另一只-2.5, -1.5, 150,实际验光几次下来虽然度数相差不大,但问题就是两眼主观清晰度有一定差别,看中等距离容易头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查了下作为一个外行感觉这种能申请独占专利好无解,除非你发现新路线,不然哪怕你等我专利过期,这条路线上的未来发展上其他的专利也基本被厂商后续研发中都申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洛拉斯 发表于 2026-5-6 16:47
国内化工业不会连树脂都不能生产吧?

还是圆珠笔芯类似案例,市场太小,国内没搞? ...

能生产,但怎么说服客户换成国产的使用是大问题,相关产业都是上了岁数的老板,国内产品只能卷低端产品因为业内目前就是迷信进口材料,国产的地位就是备胎,这波原料暴涨实际利好一线工程师把原料全国产替代降本出业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蔡司吗? 我觉得蔡司就很好,产业链也是自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0:18 , Processed in 0.04098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