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仟音一心

[美食] 肯德基开始对超数量限制的酱料收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3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纲子说侯振拿白坯儿去要酱,看来不是空穴来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推出粉包收费我就知道它是傻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要番茄酱可不可以给折扣?这么多年了,我吃薯条都不沾酱,本身那点盐就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备注多要一份番茄酱都不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炸鸡酱和甜辣酱是新出的嘛?好像没见过。KFC啥时候也变得这么抠抠搜搜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葛雷新 发表于 2026-4-23 11:30
炸鸡酱和甜辣酱是新出的嘛?好像没见过。KFC啥时候也变得这么抠抠搜搜的了-- ...

KFC的甜辣酱和麦当劳的蒜蓉辣酱都要主动问店员要,不然都是默认酸甜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nukecole 发表于 2026-4-23 11:35
KFC的甜辣酱和麦当劳的蒜蓉辣酱都要主动问店员要,不然都是默认酸甜酱。 ...

下次我也去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反正我薯条鸡块从不蘸酱,点的时候都备注别给我酱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鸡米花都会要一包甜辣酱沾着吃,不给的话也不会点鸡米花了

本质降本增效恶心顾客,还找个50包的特例来当理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0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麦当劳薯条默认不给番茄酱,得找店员要才给,我也是过了一阵子才知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质扣B而已,新加坡的麦当劳辣酱和番茄酱都是自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0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中午去吃的 两盒黄金鸡块 直接没有甜辣酱了整家餐厅 可是甜酸酱不太适合我 最后空口吃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0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葛雷新 发表于 2026-4-23 11:30
炸鸡酱和甜辣酱是新出的嘛?好像没见过。KFC啥时候也变得这么抠抠搜搜的了-- ...

甜辣酱是和糖醋酱配上校 鸡块一起出的啊,本来还有个烤肉酱,都有快三十年了吧

—— 来自 HONOR LDY-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断变小的汉堡之类的 有考虑退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9 , Processed in 0.22758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