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qc1021

[欢乐] 常州某自助汉堡店因顾客狂炫12个汉堡而报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9 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纯傻傻逼,人家能一顿吃掉你12个,不是侧面反应你汉堡好吃吗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0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tthewsteel 发表于 2026-4-8 12:00
我这减肥还在痛苦自己的食量.......
吃这么多汉堡,这位博主这么瘦是后面两三天只喝水么?!
...

百分百催吐,良子说过的

—— 来自 HONOR AAK-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高纪录一顿2个10寸披萨,自愧不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肠胃功能好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0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壶中仙 发表于 2026-4-9 01:59
有个法律问题,假如有客人在自助餐厅暴食吃出病来,比如急性胰腺炎,餐厅要担责吗? ...


民法典现在有自干风险条款了,餐馆尽到了劝阻义务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吃到10个以上店里拉彩带庆祝,搞个大胃王榜。一个亏本能拉到多少生意,毕竟大部分人吃4-5个极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0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九流3 发表于 2026-4-8 11:50
人的胃确实很强,我有过一次自家包的饺子炫了60个我妈差点吓死.

看多大饺子了,不是蒸饺或者东北大水饺那种默认30个半斤,60个也就一斤吧,家里菜多皮少其实没外面店里顶,当年十七八吃饺子都是60个一斤起步,宿舍一个东北瘦高个当我们面干了两斤,还吃了杂七杂八东西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小的探店博主也要三四百块钱,你再亏能亏出来这个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纯傻逼一个
自助不就是让你吃多少算多少吗
又没有浪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傻逼开店就是来赔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1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ML2009 发表于 2026-4-9 08:35
看多大饺子了,不是蒸饺或者东北大水饺那种默认30个半斤,60个也就一斤吧,家里菜多皮少其实没外面店里顶 ...

你要不要看看思念一类速冻饺子50个有多少斤,更不用说比这种速冻饺子大和重的自包饺。30个半斤,你吃的是最小的那种速冻汤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勇哥餐饮、或者什么回收餐饮设备的视频,没脑子的老板确实挺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12个🍔再喝点可乐,搞不好弄成胃出血啊,这么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1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10元2个汉堡吗 他79.9才12个 。按**的算也才60块左右 。还有钱赚啊 。奇葩店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1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傻逼老板觉得赚少了就是赔,玩不起又想打广告,这种生意做不长的,不出三个月亏爆离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九流4 发表于 2026-4-9 11:15
你要不要看看思念一类速冻饺子50个有多少斤,更不用说比这种速冻饺子大和重的自包饺。30个半斤,你吃的是 ...

这个半斤应该是指皮的重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9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1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这种自助多数人都吃不了多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0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九流4 发表于 2026-4-9 11:15
你要不要看看思念一类速冻饺子50个有多少斤,更不用说比这种速冻饺子大和重的自包饺。30个半斤,你吃的是 ...

你去问饺子馆为什么这么叫啊,约定俗成的,又不是饺子重量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傻逼,能双赢非得搞成双输,恭喜他把本钱都赔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走网红路线的自助餐专门给探店博主准备的,真的没必要开,运营时间基本是工作日下午2点到4点,就算去了也和你说今天名额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0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暗夜明岚 发表于 2026-4-9 11:37
**不是10元2个汉堡吗 他79.9才12个 。按**的算也才60块左右 。还有钱赚啊 。奇葩店主 ...

这个看起来是那种安格斯牛肉汉堡吧,还是手工现做的,25一个价格很合理,不能和那种连锁店鸡肉汉堡比。

一般普通人吃3个也就是极限了,碰上能吃6-12个的这种大胃王,如果不是去厕所催吐的话应该宣传,店主太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后续如何,这家店现在还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店家玩不起就别开自助,开了自助肯定会有大胃王来吃的
但是这个新闻明显也是新闻学魅力时刻啊
因为这个店不是自助汉堡店,楼里面评论都按觉得是那种廉价、冲量的汉堡自助畅吃,算成本用**十元3个,十元2个来算的

仔细看里面的店铺环境和菜单,用的是铁板煎而不是油炸锅,大概率是手作汉堡店推出自助套餐,零售价25元的汉堡可以不限点单
像手作汉堡店一个汉堡卖25-40都很正常啊,安格斯牛肉就是贵,我自己在家里做一个牛肉汉堡,成本都达到10元1个堡

所以新闻里面自助汉堡店这个是完全错误标题,这个店面不是自助餐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生意做的真是一言难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就钻空子占便宜把人占毛了,你坛批判倒狗时候那个大义凌然的劲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cegsm01 -1 我看了看开的不是自助吗?怎么钻空子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做生意只能赚钱不能亏钱的啊,那怎么还有这么多倒闭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说海鲜自助别人来上说“先来20盘海胆”那我还觉得素质有点差,来12个汉堡卖自助餐的不应该笑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0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uy 发表于 2026-4-10 08:34
这个看起来是那种安格斯牛肉汉堡吧,还是手工现做的,25一个价格很合理,不能和那种连锁店鸡肉汉堡比。

...

25一个 小地方没见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0:34 , Processed in 0.42816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