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白花蛇草水

[职场] 有些人看着三四十岁,干起活来像从没上过班,有一种清澈的愚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9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下有狗狗 于 2026-4-9 10:42 编辑

催也分方法吧 私下场合打听打听和天天来办公室找领导把人整烦了那肯定是两种路子
验收条款这种一般都写合同里面的 没验收就付尾款那乐子更大

顺便我干这类活的时候回款影响我的绩效 但我又不敢冲上去得罪甲方大哥 一般是和先甲方小弟摸摸情况 对方心情好就上门聊一下 对方心情不好直接回来说搞不定让领导自己找路子去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lend殿 于 2026-4-9 10:46 编辑

真挺羡慕楼主工作环境的,纱布领导都没一个
我天天被那个孬种催着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也事业单位,24年做的项目现在还欠着100多W没给人转账,市财没钱,供应商每个月小心翼翼地来催,太共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人设就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0:33 , Processed in 0.02649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