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romeus

[欢乐] 史上最强昼间战斗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0 2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古怪 发表于 2026-2-8 12:25
我也在用杠铃健身,这说明我和35一样啦

那~你头也尖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养鸡他们昨天谈这事蛮好玩的,感觉养鸡在暗示J36服役时间会超出大家想象,还有F35改A35(机头装gsh301机炮),或者E35(外挂两个APG83吊舱,一个向前一个向后)的烂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在微博看到美帝新的红旗军演加入肥电cos的J20假想敌。

肥电摸到加油机80公里内被其僚机击落。

我寻思你这cos的是只带了杠铃的J20白昼版,还是看不起漂亮15/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11 1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罗莉控 发表于 2026-2-11 10:18
养鸡他们昨天谈这事蛮好玩的,感觉养鸡在暗示J36服役时间会超出大家想象,还有F35改A35(机头装gsh301机炮 ...

36明年初步服役基本是军工组暗示好多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螺旋的小夜曲 发表于 2026-2-8 21:31
钻多几个孔打点铆钉把旧型号的雷达挂上去行不行

线路估计都不兼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光雷达是⏰的邪道,我们大美利坚就是要坚持纯视觉路线

—— 来自 vivo V2419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旧雷达不说软件和线路问题,好像整个机头的形状就不匹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1 1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12 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洛马/诺格:啊嗯...我们这个F35项目历史比较长,产业工人比较丰富。
🔻TWZ:那到目前为止我们APG85雷达装备情况怎么样?
🔻洛马/诺格:我们实施**大统领MAGA战略是想在调整布局的过程中,提高装备水平,做好节能减排,搞好循环经济发展...
🔻TWZ:那到目前为止我们APG85雷达装备情况怎么样?
🔻洛马/诺格:别讲了,别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romeus 发表于 2026-2-11 23:10
🔻洛马/诺格:啊嗯...我们这个F35项目历史比较长,产业工人比较丰富。
🔻TWZ:那到目前为止我们APG85雷达 ...

丰富?是被斩杀的手法丰富么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消息大概是响尾蛇还能用吧,不至于自保全靠机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1:58 , Processed in 0.06043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