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生活] 国内160块钱的外卖是什么水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2 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湾区的房价和房租也可以对一下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160rmb就是这些差不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因为减肥的缘故,现在看不得这个,太油腻了,生理性不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硅谷这价很正常,到东湾都能便宜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刀换成人民币不奇怪的感觉,馆子点炒菜基本两个硬菜加起来肯定过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Amami_Haruka_ 发表于 2025-8-11 11:51
明明有购买力平价这种东西,怎么网上1:1换算的人这么多
那日韩呢?

因为它们不是真的想讨论呀。它们只是想说,美国没有通胀,美国的物价很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换成¥就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旁边的炒面盒子好典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0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zj87 发表于 2025-8-11 20:13
大饭店摆摊卖的菜,自提,合计86


是的,感觉大饭店外卖摊有时比外卖还划算些,口味品种份量都好些,就是要自己跑一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是一般美元,这是硅币,只能跟沪币换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2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差不多的,而且你看那个肉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老板是懂挣美元花美元的,人民币标价直接改成美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的话160订不到这么多菜。点击来之前我还想想,160大概也就一人份的蓝蛙的价钱,外卖叫个日料就不止这个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中餐做起来太花时间了,硅谷码农时薪都是一两百起步的,就问你自己愿不愿意做吧,达美乐披萨这种做起来简单的在硅谷照样很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2:49 , Processed in 0.09720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