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ziyanziyudeyu

[载具] 更新,果然对电车偏见再大,试驾一试一个不吱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7 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年驾驶感受油车进步也不少,根据习惯该换就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闪电旋风劈 发表于 2025-7-5 20:37
电车本来不是问题,问题在于几家互联网厂商造出来的工业垃圾

是的就是现在买电车得先看资产负债表、关注企业现金流,不然哪年销量减半直接断了金流就破产给你看。前见威马、哪吒、接下来估计就是蔚来。别和我说地方国资支持,倒闭的都有国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Zwei222 发表于 2025-7-5 10:58
怎么我试驾过电车/混动之后,反而更加坚定了现在还得是要油车了。
以下是非常主观的驾驶体验,可能和各位的 ...

现在大部分电车都能调动能回收模式,一般来说调到最低就和油车开起来一样了。

下次试驾你让销售帮你调成油车的驾驶模式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maltose_jmy 发表于 2025-7-6 12:44
电车松开电门有拖拽感的原理我大概知道但不懂怎么向人解释,总之就是电车想要无拖拽感,要加钱,做更复杂 ...

你去试驾一下ID3试试?我就是ID3,挂D档,驾驶模式选普通,和油车开起来一个样。

我买这个的原因就是和油车开起来没啥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多了新能源,反而想再买一台二手手动挡小车日常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id3现在是三元还是铁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eosucks! 发表于 2025-7-7 14:01
id3现在是三元还是铁锂

6月新款的刚换了铁锂

—— 来自 samsung SM-S926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定了吗?不能扫一下我的推荐码吗。。。。血亏10万v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7 1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va0223 发表于 2025-7-7 15:33
已经定了吗?不能扫一下我的推荐码吗。。。。血亏10万v豆啊

早几个小时还有机会,可惜现在已经提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iyanziyudeyu 发表于 2025-7-7 15:50
早几个小时还有机会,可惜现在已经提车了…

这也太快了吧,付款当场提车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ckeyjoestar 于 2025-7-7 16:34 编辑

小额群的朋友?我爸也是  提车开一趟高速就老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03e7 于 2025-7-7 17:45 编辑

屁,我就不喜欢,去年车展转一圈下来没有我满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混动是不是比电车贵点,而且修理费更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2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ly88528 发表于 2025-7-8 17:30
混动是不是比电车贵点,而且修理费更高?

并没有,从成本上来说纯电的一大坨电池还是很贵的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maltose_jmy 发表于 2025-7-6 12:03
菊花智驾好贵的,13w起必不标配菊花智驾

—— 来自 meizu MEIZU Note 16 Pro,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

深蓝s07配ads se的已经降到13万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yly88528 发表于 2025-7-8 17:30
混动是不是比电车贵点,而且修理费更高?

同车型混动一般比纯电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0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D3的确挺好开的,特别是对于开惯燃油车的人来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0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N-XⅢ 发表于 2025-7-8 23:40
深蓝s07配ads se的已经降到13万了吧?

我上dcd看了下,13w的还是深蓝自家的ad pro,菊花的ads se都去到15.5了。难道说线下去谈还能再减2w?

—— 来自 meizu MEIZU Note 16 Pro,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9 0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时空管委 发表于 2025-7-8 23:51
同车型混动一般比纯电便宜。

混动是更容易出问题吗?为什么会便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ly88528 发表于 2025-7-9 11:28
混动是更容易出问题吗?为什么会便宜呢

贵的是电池 电池 电池

电池大就贵,电池小就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Zwei222 发表于 2025-7-5 10:58
怎么我试驾过电车/混动之后,反而更加坚定了现在还得是要油车了。
以下是非常主观的驾驶体验,可能和各位的 ...

这个多数是因为动能回收。你把它调到低或者关闭,驾驶感受就和油车一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0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最接近大排量自吸的就是电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1 0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君越车主一定喜欢汉的,不如让老爷子试驾下汉。id3除了好开之外,其他都挺一般的

—— 来自 HONOR ALI-AN0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1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式大排量跟国产电车取向还算是比较重叠的
还是选个电机大的试试高速工况,我觉得id3那种到高功率下会露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1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还好没去同价位的byd
id3是这个价位上,驾控感最高的那一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1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葛雷新 于 2025-7-11 13:45 编辑

我们家也是,我现在开的是亲戚送的大众保罗老爷车,想换车。但是我老婆不知为何态度就是只要油车不要电车,跟她都说不通,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9:06 , Processed in 0.17291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