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1282)|订阅

PC数码 今日: 6 |主题: 158547|排名: 9 

版主: john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求个2500-3000的配置 冲绳物语 2006-10-13 23:17 22174 冲绳物语 2006-10-14 07:45
求一款音频转换的软件 Zatoichi 2006-10-13 18:05 22279 阿修羅 2006-10-14 03:34
局域网问题 ouou.pa 2006-9-29 21:24 52560 hecas 2006-10-14 01:02
买了个电脑耳麦不知道是不是假货。。。 冲绳物语 2006-10-13 10:40 62327 EquaLIzeR 2006-10-14 00:20
版主大大请进来救命 john 2006-10-12 16:38 52328 john 2006-10-13 19:13
能让PSU跑足帧的显卡最低是? bt4200 2006-9-25 01:35 163085 bt4200 2006-10-13 15:58
求6000以内主机推荐配置 murder 2006-10-13 10:44 32237 murder 2006-10-13 14:54
求配置推荐..... ace711 2006-10-11 13:49 102427 jjx01 2006-10-13 12:42
这个风扇有没有人收? 冲绳物语 2006-10-13 10:44 42306 你可以选 2006-10-13 12:33
求3500元机器配置,要17''LCD 你可以选 2006-10-10 11:27 102571 Cityrat 2006-10-13 00:07
大家帮手看看这套配置怎样? leoli306 2006-10-11 15:10 132602 EquaLIzeR 2006-10-12 23:59
周末购LCD,求达人推荐~ 废柴左 2006-10-9 20:09 92411 casval 2006-10-12 16:03
Norton淫了! xufang 2006-10-10 13:05 22541 acool_s1 2006-10-12 15:20
校园网相关。 阿修羅 2006-10-11 17:41 32487 风云再起 2006-10-11 21:30
XP-SP2的“安全中心”如何关闭? lastlust 2006-10-10 21:45 32490 lastlust 2006-10-11 09:01
你们给软件支持人员写过email么。。 b0207191 2006-10-5 20:28 92833 MidnightWalker 2006-10-10 19:11
[求助]sony T10的成相求助 Masquerade 2006-10-10 16:46 12106 Masquerade 2006-10-10 16:52
如果简单的自己diy一套家庭影院 AceSword 2006-10-10 10:48 72567 EquaLIzeR 2006-10-10 13:23
google百度搜索页被改问题请教 灰米 2006-10-7 23:03 72518 你可以选 2006-10-10 12:07
预算4000配一套不带显示器的双核,1G内存的机子…… 七座 2006-10-3 23:49 122710 LBS 2006-10-10 11:36
这种问题该找软件达人还是硬件达人 MidnightWalker 2006-9-25 20:04 122834 AceSword 2006-10-10 08:02
问个事 MidnightWalker 2006-10-9 17:18 12246 Pluto_Shi 2006-10-9 19:10
吐血推荐Intel吐血回家卖白薯 john 2006-10-8 11:16 122704 MidnightWalker 2006-10-9 17:13
求达人推荐一款显卡 chillnight 2006-10-9 13:51 12301 Cityrat 2006-10-9 14:24
求推荐一款7K配置的扣肉...比较急... LonelyTB 2006-10-7 00:12 122593 EquaLIzeR 2006-10-9 11:28
关于底片扫描仪 Loncelot 2006-10-5 22:01 72526 wuhanboy 2006-10-9 09:28
声卡询价 St.TouFu 2006-9-26 18:02 72715 EquaLIzeR 2006-10-8 15:45
DVD刻录买什么好? 吹水强 2006-10-4 21:48 62461 EquaLIzeR 2006-10-8 15:33
6000-7000的本本有什么好推荐的吗?? Winder07 2006-10-8 00:48 42370 EquaLIzeR 2006-10-8 15:31
显示器似乎要炸了。 jigloo 2006-10-8 02:03 22218 陌生的天 2006-10-8 07:58
我这是不是硬盘有坏道? penlay 2006-10-5 23:42 52606 Hey 2006-10-8 01:02
原来还有这么一个东西存在么。。。 Cityrat 2006-8-20 02:46 173215 Cityrat 2006-10-7 23:58
老显卡如MX400这种能配宽屏LCD吗? blackwing 2006-10-2 21:30 73057 smartdog 2006-10-7 19:37
求教啊~~数码摄象机达人来帮忙~~~在线等~~~ zxy 2006-10-6 22:13 22022 zxy 2006-10-7 03:06
月经导致我想弄个手机了 zhjavier 2006-9-28 14:58 92864 阿修羅 2006-10-7 02:28
再说自动关机问题,有多种现象供研究 堕落耶和华 2006-10-2 12:27 82761 风云再起 2006-10-6 21:41
刚才去电脑城逛了一圈 堕落耶和华 2006-10-2 16:30 112568 minichaos 2006-10-6 21:36
这款LCD怎么样? 堕落耶和华 2006-10-2 23:12 112680 堕落耶和华 2006-10-6 18:37
关于刷主板BIOS 的一些问题 上班族 2006-10-5 15:23 62519 上班族 2006-10-6 13:27
有没有PDB格式转换成TXT的软件? 2006-10-6 04:23 12755 viewtiful joe 2006-10-6 10:27
Windows Media Player 问题 jiaozhuo 2006-10-5 06:17 12353 bikkibakki 2006-10-5 15:04
最近下的一些片片,发布人连gb5码都懒得换,郁闷 lastlust 2006-10-4 21:00 42763 lastlust 2006-10-5 10:55
换电脑,求配置. Surlert 2006-10-3 03:49 52361 Surlert 2006-10-5 10:29
重装系统后BT变慢,求解 リュウセイ 2006-10-4 19:22 22466 リュウセイ 2006-10-4 20:07
从外野被赶到到这了,1W配机器 弑神 2006-9-25 15:46 253056 jjx01 2006-10-4 16:32
真·usb2.0读卡器? viewtiful joe 2006-10-3 12:55 42421 viewtiful joe 2006-10-4 15:35
如何选择网络游戏语音平台 tiya5120 2006-10-4 07:11 12072 Cityrat 2006-10-4 15:12
求助显卡问题 NV4_disp相关 Nexus 2006-10-2 12:05 73690 Cityrat 2006-10-4 15:08
磐正的nf2 400老主板ep8rdae用160G硬盘会有问题吗? olipen 2006-10-3 16:14 72540 Cityrat 2006-10-4 14:31
求5000以内的数码相机 阿鲁卡多 2006-10-1 20:42 102559 Cityrat 2006-10-4 03:2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8 07:16 , Processed in 0.752184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