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1282)|订阅

PC数码 今日: 6 |主题: 158547|排名: 9 

版主: john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新鲜出路的好消息 来自M78星云 2006-10-20 21:05 62703 纯情小鸭鸭 2006-10-22 12:07
这是不是自动重启的原因?有图 堕落耶和华 2006-10-21 11:39 122760 hecas 2006-10-22 10:41
北京哪儿能买到49LF040? DeLaJSR 2006-10-19 16:22 22500 HyperIris 2006-10-22 09:28
最近急,找一个平台先上 minichaos 2006-10-20 05:08 192697 jjx01 2006-10-22 09:18
现在主板和显卡的一线厂都有哪些? S-GUNDAM 2006-10-18 21:55 52833 EquaLIzeR 2006-10-21 19:52
一个IE的问题 kirkyz49 2006-10-20 22:19 22333 Pluto_Shi 2006-10-21 19:22
关于MP4,想请教一下 cion 2006-10-21 18:05 22289 Pluto_Shi 2006-10-21 19:18
二手显卡出售 KYO(T) 2006-10-21 12:22 02089 KYO(T) 2006-10-21 12:22
求这台本子的性能和价格【厚道有图】 暗和 2006-9-26 17:57 112906 KYD 2006-10-21 00:37
求教电视卡天敏大师4的优化方法 nilren 2006-10-20 22:23 22459 nilren 2006-10-20 23:48
用过jabra(捷波郎)耳机的进来下 CountryCat 2006-10-16 11:53 32539 好人卡 2006-10-20 17:51
求4000左右pc配置或5000左右笔记本 -_-b 2006-10-20 15:33 42676 -_-b 2006-10-20 17:08
手一抖,便破财………… 废柴左 2006-10-17 00:24 122573 casval 2006-10-20 14:41
也求LCD! C.K 2006-10-16 16:50 62426 casval 2006-10-20 14:37
PS2模拟器……挖哈哈哈哈 earl奶妈 2006-10-17 20:46 213042 casval 2006-10-20 14:35
各位SAMA进来帮看一下这配置~PHOTOSHOP跟模拟器运行如何 wasdzxcv 2006-10-20 08:26 72755 bonnwang 2006-10-20 13:58
[求助]请问能否将XPSP2以后的补丁整合到安装盘里? 风云再起 2006-10-19 20:01 32593 风云再起 2006-10-20 11:19
【召唤雷姓薯熟】求两份配置,4000和6000的 ATRO 2006-10-15 12:22 62441 TifaRinoa 2006-10-19 23:33
现在买160G的还是250G的硬盘好? S-GUNDAM 2006-10-16 20:15 233015 S-GUNDAM 2006-10-19 19:52
ATI小白问题, 真的是小白问题 爬去洗个澡 2006-10-18 21:03 32255 爬去洗个澡 2006-10-19 19:23
请改神来看一下 剣聖蒔子 2006-10-19 18:30 12061 Pluto_Shi 2006-10-19 19:03
LCD TV和电脑用的LCD有什么不同??? img 2006-10-17 21:43 72561 传说中的 2006-10-19 15:20
求助来了,罗技MX1000 colaaz 2006-10-19 12:14 01985 colaaz 2006-10-19 12:14
view sonic VX715能卖多少? hein 2006-10-17 18:18 62549 john 2006-10-19 07:45
求助,快捷方式相关 mio_1229 2006-10-18 16:16 52341 Pluto_Shi 2006-10-18 23:06
帮人卖一个漫步者 R1000TC(北美版)(北京地区) 虫满楼 2006-10-18 21:40 02185 虫满楼 2006-10-18 21:40
DTS解码器相关!!!! LBS 2006-10-16 16:23 43623 henvelleng 2006-10-18 16:55
[求助]想买款一百五十块左右的2.1音箱 crossyang 2006-10-5 20:12 102753 ouou.pa 2006-10-18 14:33
寒~帮远亲问一个网吧配置。。。 堕落耶和华 2006-10-15 22:03 42430 Cityrat 2006-10-18 02:17
求一个占用资源少的输入法,该死的733…… TCTF 2006-10-16 23:20 73952 Cityrat 2006-10-18 02:15
威刚普条真垃圾 murder 2006-10-15 18:54 92626 Cityrat 2006-10-18 02:14
用电脑显示器玩TV游戏用电视盒还是电视卡比较好呢? nilren 2006-10-17 10:16 42278 Cityrat 2006-10-18 02:11
ADSL+路由器,只有2台电脑同时上网就频繁断线 SOLBADGUY 2006-10-15 13:57 63332 minichaos 2006-10-17 18:37
ipod的问题可以拿到这里来问吧? 般若水剑 2006-10-16 19:28 42520 neun 2006-10-17 12:46
诺基亚N73什么时候能跌到2000多? A-6 2006-10-16 18:45 12381 mio_1229 2006-10-16 19:15
有人上RC2了么。 SAM1001 2006-10-8 18:15 112450 lINUxS 2006-10-16 11:59
说个笑话...冷.... Sienna 2006-10-13 00:44 152822 Cityrat 2006-10-16 01:24
各位帮忙参谋个5K左右的不带显配置 Sangria 2006-10-15 12:20 32553 Sangria 2006-10-15 22:37
MSN登入问题(急) LBS 2006-10-15 18:20 12308 Sienna 2006-10-15 20:46
服务器电源能否用在925/945/965主板上 kenyo 2006-10-15 16:36 32578 EquaLIzeR 2006-10-15 20:34
[配置收集帖]:疯了疯了,我要X两个38>_<  ...234 Cityrat 2004-11-24 02:13 12619917 casval 2006-10-15 14:35
我的EXE文件求助 halleluiah 2006-10-13 16:51 32345 halleluiah 2006-10-15 12:00
我想问一下,关于AMD64处理器的问题(初级问题) 罗严塔尔 2006-10-14 13:00 102694 qyqgpower 2006-10-15 11:30
想换CPU了,介绍个给我吧 陌生的天 2006-10-11 09:57 282938 casval 2006-10-14 21:52
嗯..请教大家个硬件问题 b0207191 2006-10-9 15:45 102609 b0207191 2006-10-14 21:20
[原创 & 教学] : Foobar 2000 0.9正式版的个性化 精华1 木犸 2006-4-20 20:10 265963 hecas 2006-10-14 20:55
玩一网游,屡次自动重起,WHY? bonnwang 2006-10-14 09:01 42607 hecas 2006-10-14 20:55
不好意思再标[求助]了,帮看看手机吧,有两个选机方向 viewtiful joe 2006-10-14 17:13 22146 viewtiful joe 2006-10-14 17:23
自做孽,不可活。(主板BIOS刷坏了) 上班族 2006-10-12 20:07 82588 casval 2006-10-14 16:30
看到外野卖风扇,我想到了 剣聖蒔子 2006-10-10 16:09 222832 casval 2006-10-14 16:2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8 06:08 , Processed in 0.747760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