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1282)|订阅

PC数码 今日: 6 |主题: 158547|排名: 9 

版主: john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新人报道,想买个笔记本,各位老大给推荐一下 飞机师的 2006-11-19 15:07 12175 EquaLIzeR 2006-11-20 02:19
[地域帖]硬盘电路维修。 minichaos 2006-11-19 19:23 32294 EquaLIzeR 2006-11-20 02:14
问下有无具有2个独立ide口的965板子 CountryCat 2006-11-13 13:33 324187 EquaLIzeR 2006-11-20 02:09
网络传送带出问题了,请教 yz雯雯 2006-11-20 00:28 02096 yz雯雯 2006-11-20 00:28
问几个xp的问题 lastlust 2006-11-18 09:41 72581 纯情小鸭鸭 2006-11-19 19:49
局域网求教 bonnwang 2006-11-15 13:20 102555 纯情小鸭鸭 2006-11-19 19:45
买本本,请教一些问题。 ts1egats 2006-10-7 01:35 102598 风の小包子 2006-11-19 16:46
新的就是比旧的好 cfos pro 7.04 废材试用小感 kawaii 2006-11-17 01:31 62632 Cityrat 2006-11-19 01:50
刻录机相关。。。。。。 babbly 2006-11-16 20:08 72514 死神の左手 2006-11-18 14:50
顶天立地好男儿 Cityrat 2006-11-17 16:08 132630 纯情小鸭鸭 2006-11-18 13:56
live账号这样被盗[zt] sodom 2006-11-17 22:25 42605 CountryCat 2006-11-18 07:05
求各位帮我配一台游戏用电脑 shin-narciss 2006-11-16 18:52 72595 EquaLIzeR 2006-11-17 23:47
马勒哥碧,请求技术支援. 2006-11-17 19:02 22295 EquaLIzeR 2006-11-17 22:16
请问。。。。。。。。。。 自行车 2006-11-17 18:53 12175 Pluto_Shi 2006-11-17 20:50
恩,这东西不错 Pluto_Shi 2006-11-10 20:32 52323 S-GUNDAM 2006-11-17 19:12
快速重启和快速关机是什么原理 MidnightWalker 2006-11-17 15:59 12463 airfish 2006-11-17 16:02
卡巴斯基6.0能力可以信任么? nilren 2006-11-14 16:59 203049 airfish 2006-11-17 15:50
有人用过双飞燕的X7系列鼠么? yuanxm88 2006-11-15 23:55 42396 Noel 2006-11-17 10:22
问个问题……接DVI无法开机…… amiclan 2006-11-16 11:29 22686 amiclan 2006-11-17 09:56
废才我又来了…… oT3To 2006-11-16 15:28 12285 Pluto_Shi 2006-11-17 01:03
准备1W搞不搞得定 kircheis 2006-11-16 01:15 143216 EquaLIzeR 2006-11-17 00:11
GHOST问题 oT3To 2006-11-16 10:12 72706 AceSword 2006-11-16 23:37
求1W左右的笔记本,主要是重量和体积要小。 众神之弥撒 2006-11-10 09:25 72551 Cityrat 2006-11-16 14:29
装完机问题多多,无故重启,大大们入 weshooter 2006-11-13 08:46 112590 death5341 2006-11-16 12:48
双击“橙色八月专用提取清除工具” 自动关机 hagenda4 2006-11-15 22:30 12184 ljy 2006-11-16 11:29
965主板下如何运行GHOST? weshooter 2006-11-16 11:16 13027 来自M78星云 2006-11-16 11:29
中毒中………… COSPLAY偏执 2006-11-1 02:22 193217 COSPLAY偏执 2006-11-16 00:34
【跪地求助】NOTEPAD.EXE出错 触手皇帝 2006-11-14 10:46 63565 Pluto_Shi 2006-11-15 10:22
Office2007中文版已出,VLK密钥泄漏 qyqgpower 2006-11-11 18:25 3211232 Cityrat 2006-11-15 02:04
进入windows认不出USB键盘的问题 Meltina 2006-11-12 13:41 173550 Meltina 2006-11-14 19:22
这里有谁玩RSS阅读器么 MidnightWalker 2006-11-14 08:12 42499 Elisha 2006-11-14 17:30
[求助]XP蓝屏 kangbaiyin 2006-11-12 13:44 62827 HyperIris 2006-11-14 15:51
XP的屏保程序保存的默认目录是…… MidnightWalker 2006-11-14 05:49 22877 MidnightWalker 2006-11-14 07:20
xp的系统还原挺不错的。 lastlust 2006-11-13 09:56 32527 MidnightWalker 2006-11-14 05:47
该死的假IBM便携鼠标坏了,求推荐 你可以选 2006-11-10 19:43 82333 wand119 2006-11-14 03:57
买网卡,求推荐 fmeric 2006-11-13 22:57 42303 Lucifer 2006-11-14 00:36
笔记本显卡性能对比 皇帝雅西加 2006-11-4 20:41 73236 風舞雪 2006-11-13 23:56
网络尖兵FAQ[2006-11-4]. xufang 2006-11-4 01:32 12388 没了,再 2006-11-13 19:13
有没有一种病毒,在不开机的情况下也占网速的? SOLBADGUY 2006-11-8 13:59 82773 可爱的小猫 2006-11-13 14:28
精英 p965t-a 这主板咋样? lunaticer 2006-11-11 20:00 62986 lunaticer 2006-11-13 09:16
看看配置 lijiezoe 2006-11-10 21:50 62599 来自M78星云 2006-11-12 18:44
又有问题请教了,串口硬盘和GHOST weshooter 2006-11-7 11:32 72703 lordquest 2006-11-12 16:58
求一娱乐本本 皇帝雅西加 2006-11-10 15:32 42572 EquaLIzeR 2006-11-12 15:33
这是显卡的问题么? 银月骑士 2006-11-11 14:41 32438 EquaLIzeR 2006-11-12 15:31
求推显卡 lijiezoe 2006-11-9 01:55 172756 EquaLIzeR 2006-11-12 15:22
严正视听,即便要暴也是暴显卡,即便在PC区暴也绝不去外 Cityrat 2006-11-10 14:51 213142 EquaLIzeR 2006-11-12 15:18
[求助]台式机硬盘变移动硬盘... samipeterpan 2006-11-10 16:30 72959 EquaLIzeR 2006-11-12 15:18
今天算是把机器装好了,不过遇到了一个问题 weshooter 2006-11-12 00:53 22485 绝色的伤口 2006-11-12 10:46
电脑故障(好象好了) 偶尔想放松 2006-11-10 15:03 22139 纯情小鸭鸭 2006-11-12 09:45
想买个移动硬盘,麻烦帮推荐个好的牌子 michaelakan 2006-11-5 20:37 82838 xuyangbsb 2006-11-12 03:21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8 05:06 , Processed in 0.820295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