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5|回复: 10

[软件] 有些番剧potplayer只能将其作为音频播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7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w-tsl 于 2026-6-27 21:19 编辑

一直用的都是potplayer,有时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有些下的番剧无法打开,但并不是要你去找解码器,而是只能作为音频打开。

补充:打开后如果把画面拉大,会看到能显示字幕,但没有图像。


这种情况似乎和压缩格式有关,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倒是说说看碰到哪些组做的什么片哪些格式只能当音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袄_偶滴小乔 发表于 2026-6-27 19:39
那你倒是说说看碰到哪些组做的什么片哪些格式只能当音频的

比如刚下的一个7三次方ACG字幕组的拔作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下载带  ray  字眼的资源偶尔会遇到过 ,不过具体情况没怎么研究过 , 因为主要的动画片主体部分一般都是能打开播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tab截个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w-tsl 发表于 2026-6-27 19:41
比如刚下的一个7三次方ACG字幕组的拔作岛。

这个组,难道是 av1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若荼泱 发表于 2026-6-27 21:55
这个组,难道是 av1 的?

Nukitashi the Animation 2025 S01E01-[1080p][BDRIP][AV1.OPUS].MK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etplaying 于 2026-6-27 22:42 编辑

这不就最普通的av1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装pot的时候会联网下载opencode的插件,没翻墙就会自动跳过,你去装一个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2026年了,AV1的兼容性还是很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一个下载也行吧:
[7³ACG] NUKITASHI住在拔作島上的我該如何是好/Nukitashi the Animation | 01-11+OVA [简繁字幕] BDrip 1080p x265 OPUS 2.0【7.7GB】
https://share.dmhy.org/topics/vi ... _x265_OPUS_2_0.html
Magnet連接: magnet:?xt=urn:btih:WPBKBZQAOXBDEAESXZMVJRVAWNYAK4FJ
Magnet連接typeII: magnet:?xt=urn:btih:b3c2a0e60075c2320092be5954c6a0b3700570a9

上面发布页的评论区,2026/01/08有人提过:“这个x265没问题;另一个AV1编码的是不是有兼容性问题,potplayer只有声音,没有画面?”

另外这个“7³ACG”应该只是一个压制组吧,翻过它们一些发布页,内封的是其他字幕组的字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8 02:51 , Processed in 0.06354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