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9|回复: 5

[多平台] 想玩PVE的战术射击游戏,入坑塔科夫PVE的话坐牢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5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月入坑灰区战争后对该类型游戏一发不可收拾,但是灰区是个EA版本游戏,内容还是太少,几十小时后目前基本没有新意等更新了,找遍同类型游戏,质量好的来来回回就那么几款,于是我又盯上了塔科夫,对PVP没兴趣,只想休闲玩PVE的话会坐牢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前期5个小时左右没选对地图或者时间或者还没解锁跳蚤市场时确实会有点坐牢感。
但是现在的塔科夫PVE模式已经很温柔了。
AI经过这么多次调整后也处于适中的水平,当然头铁猪突的话还是很容易被制裁。
嫌弃没有地图找不准地点也可以上实时雷达方便认路 https://tarkov.kaedeori.com/app/interactive
内容量也足够多,足够丰富,一张地图平均能带来至少50个小时的游戏内容。
玩过塔科夫再玩灰区灰区实在是太过于简陋了。
实在摸不清楚喜好可以先找个离线版玩一玩,觉得确实不错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你要是能接受老游戏的话 我还挺推荐玩一下SWAT4

打了一些mod之后基本能和现代射击游戏的操作方式一致 增加了机瞄 还有一些新枪 新图 新道具
带几个机器人反恐 也有联机工具可以和朋友一起耍
可以加群769090940 里面有整合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玩过灰区战争
只说感受的话 塔科夫玩起来觉得很累 很多任务玩得很烦
我记得我PVE的档连邪恶守望者都没做完就不玩了 每次半天跑到宿舍楼根本不刷AI PMC 更不用说攻城掠地之类的逆天任务了
如果很有闲情逸致可以玩一玩 耐心一般的话不太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试下ready or not,swat4的精神续作,挺战术的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离线的AI强度比正式版高得多,可以考虑先离线熟图再去正式版快速推进度.PVE熟练工150-200小时做出3×4是以前很难想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6 03:04 , Processed in 0.02336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