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61|回复: 43

[NS] 任天堂发视频温馨提示:内存满了可以删游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5 0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s://youtu.be/A73JGCuGDAs?si=xzaiGeQ_ysRlT3a7

删游戏不会删存档,想玩时可以下回来不要钱。或者可以买sdex卡装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国外我觉得没问题,千兆宽带下载游戏几分钟的事,也不像ps游戏一样硬盘杀手,但国内嘛只想说不买加速器还能当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戏言学者 发表于 2026-6-25 00:10
放国外我觉得没问题,千兆宽带下载游戏几分钟的事,也不像ps游戏一样硬盘杀手,但国内嘛只想说不买加速器还 ...

买了能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是商店关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戏言学者 发表于 2026-6-25 00:10
放国外我觉得没问题,千兆宽带下载游戏几分钟的事,也不像ps游戏一样硬盘杀手,但国内嘛只想说不买加速器还 ...
也不像ps游戏一样硬盘杀手

你好,3a照杀不误



不玩联机游戏(不想交联机税)只下载游戏,不买加速器是没问题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 不早说 除了老任还把你当小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我任要是少出点钥匙卡的话就有足够内存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得多但还是跑不满网速,比不了ps5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topia 发表于 2026-6-25 00:17
那要是商店关了呢

3ds和psv商店购买关了但已购买的下载服务至今没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mishark 发表于 2026-6-25 00:22
我去 不早说 除了老任还把你当小孩

别说当小孩了,这社会没有常识的啥比是真的多 国外快乐教育这种啥比只怕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crosz1985 发表于 2026-6-25 00:23
快得多但还是跑不满网速,比不了ps5下载

那也还行了,总比搁那硬磨好,30g还能磨磨100g真就电驴下电影体验了真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shpdw 发表于 2026-6-25 00:23
3ds和psv商店购买关了但已购买的下载服务至今没关

psv商店应该还没关,之前索尼关了被骂回去了来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买过加速器,下过最慢的也就同捆的马车世界,不过我也很少买电子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我还在专楼里抱怨第一方游戏语言都默认跟随系统要切换主机语言才能换游戏语言,看来任天堂真的觉得他们的很多玩家都用不来这种基本设置操作
问题是这些基本操作都用不来的人,会懂得去你社交平台上看这些教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不早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删掉的游戏可以退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JP号发了

也是官方认证,用户最下沉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戏言学者 发表于 2026-6-25 00:10
放国外我觉得没问题,千兆宽带下载游戏几分钟的事,也不像ps游戏一样硬盘杀手,但国内嘛只想说不买加速器还 ...

单纯下游戏的话我之前用的1块钱一个月的梯子就能跑300m了,或者想办法把下载节点固定到hk/韩国也能直连150m
但是联机总掉线就真的不买加速器完全无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shpdw 发表于 2026-6-25 00:23
3ds和psv商店购买关了但已购买的下载服务至今没关

psv和ps3的商店没关,应该只有psp的商店关了(但也不影响在psv买psp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putah 发表于 2026-6-25 00:15
买了能快吗

别说国内买加速器了 我在墙外下50g的钥匙卡游戏也差不多一整夜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家在国内上世代基本就解决下载速度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topia 发表于 2026-6-25 00:17
那要是商店关了呢

nds wii的商店甚至现在还能下载已经购买的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ns1好几年后官x还在普及ns的内存卡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实证明人类不喜欢听真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生这次快100g了
下了我一天

—— 来自 Xiaomi 24117RK2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有些人即买即玩,发现下不了了,老任出来提醒下你买了是要占存储的,下不了就把前面的删了

就好比我一个开发目录不知不觉就 20 多 G 了,找了半天发现是 .git 自己占了 18 G,谁能想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topia 发表于 2026-6-25 00:17
那要是商店关了呢

那你就期待NS3、NS4能继续兼容老游戏,你在新的shop里还能下。
如果你真的想继承一辈子那我觉得还是找steam更不用担心换代的事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PSV就是删游戏一并删存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响最大的还是插网线,wifi下游戏就是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说很快,一秒稳定2-5m还是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现在下载的速度比以前要快了,以前的怕不是用K来计算的
反正我水管小,只要挂一个晚上能下完我觉得就能接受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djw1984 + 1 自适应能力真强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落油Я 发表于 2026-6-25 10:01
感觉现在下载的速度比以前要快了,以前的怕不是用K来计算的
反正我水管小,只要挂一个晚上能下完我觉得就能 ...

二代的问题的挂一晚上分分钟没电,要是插着电发热量感人(不插电也挺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问题哈,NS2主机的数字版游戏只识别EX卡吗?如果是ns1游戏的数字版呢,存在普通的sd卡,ns2能识别能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32楼藤宫由季于2026-06-25 10:09发表的  :
我有个问题哈,NS2主机的数字版游戏只识别EX卡吗?如果是ns1游戏的数字版呢,存在普通的sd卡,n......

不能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藤宫由季 发表于 2026-6-25 10:09
我有个问题哈,NS2主机的数字版游戏只识别EX卡吗?如果是ns1游戏的数字版呢,存在普通的sd卡,ns2能识别能 ...

不要的 sd 出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倒是早上(6-8点)裸连挺快(至少大于1Mbps了)晚上下不动,一晚上条都没动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奇了怪了,我ns初版一直是底座加有线连接,底座模式+有线连接就是会热,这么多年屁事没有,怎么到了ns2老有人觉得发热受不了,电子产品哪有那么娇贵,干脆供起来别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任是经常发一些“这也要说”的小妙招
在国外可能还真是有道理的

国内玩家本身已经精英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i6696 于 2026-6-25 12:18 编辑
heseran 发表于 2026-6-25 12:04
奇了怪了,我ns初版一直是底座加有线连接,底座模式+有线连接就是会热,这么多年屁事没有,怎么到了ns2老有 ...

我NS至少放着不玩只插底座是不会发热的。
除了接收点新闻你睡眠待机有什么大动作要消耗功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天八百万 于 2026-6-25 12:21 编辑
DarkDawn 发表于 2026-6-25 12:10
你任是经常发一些“这也要说”的小妙招
在国外可能还真是有道理的

国内玩家会认为游戏机靠独占,实际上靠方便。这也是为什么第三方尽可能上ns2,会买多种游戏机的也属于精英玩家

PC的门槛对于数码白痴但却是游戏机的目标客户来说太高了。就像国外会有玩家不满ns2的2077卖到ps5的价格,表现却和ps4差不多。

我甚至认为另外两家打通PC的行为,影响没有国内玩家认为的那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6 01:14 , Processed in 0.18180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