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09|回复: 15

[硬件] 配置高端的那些便携屏实际效果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FORCE,雕塑家,uperfect这些牌子都有18~19寸,4KHDR的款式,价格都在2500+,这些屏幕实际质量和显示效果如何?想买个回来做副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咸鱼170淘了一个, 效果秒杀我thinkpad 250nit 45%ntsc的垃圾屏, 感觉有400nit和 72%NTS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头有个老幻14屏改的便携屏,2k144
快两年还行,当时好像500左右
除非有硬性尺寸要求不然这个价格太冤大头了
稍微有点空间搞个24寸的4k也比这好

—— 来自 Xiaomi 2509FPN0B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素质不差但是性价比一般,毕竟2500这个价位都能买27 4k miniled 什么的了。除非空间有限否则不推荐。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00都够买个不错的显示器了,不是刚需高画质便携没必要买这么贵的吧,就我原来看廉价便携屏的感觉是画质都不行,甚至不如大厂廉价平板。

—— 来自 Xiaomi 25042PN24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素质不差的,但现在这个价格都能买很好的27寸4k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失忆的香槟 于 2026-6-23 15:21 编辑

太巧了,我上午也刚好在看雕塑家、upfect跟爱国者这几家的便携屏,对我来说最大的痛点是没有完整的hdmi接口,都是一线通或者mini口。而且尺寸普遍都在17寸往上,我自己有个12.9寸的ipad平时摆在电脑主屏前都嫌大,我的目标使用场景是作为出租房27寸主屏的副屏过渡用2-5年,平常会挂点手游跟电子盆栽,主屏玩游戏时可以顺带查查攻略。副屏尺寸太大不方便我调整位置,最后是找了pdd上的组装屏,有12寸的,而且附带的接口也多一些,虽然也没有完整的hdmi或者dp接口,但有价格优势在那我觉得可以自适应。

论坛助手,iP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失忆的香槟 发表于 2026-6-23 15:15
太巧了,我上午也刚好在看雕塑家、upfect跟爱国者这几家的便携屏,对我来说最大的痛点是没有完整的hdmi接口 ...

我是纯看视频听电子榨菜用,所以还需要配音箱的,至于是不是mini HDMI问题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便携屏不太建议买4k的。实在太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Kyo.C 发表于 2026-6-23 23:09
我是纯看视频听电子榨菜用,所以还需要配音箱的,至于是不是mini HDMI问题不大 ...

mini口寿命低,便携屏买太贵的有点心疼。

论坛助手,iP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打得过MAC PRO的屏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4年前2500买了屏控猫猫的17寸2k144hz便携屏,现在想起真的是傻逼到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失忆的香槟 发表于 2026-6-24 10:31
mini口寿命低,便携屏买太贵的有点心疼。

论坛助手,iPad

看视频dp1.4转type c完全够用了还管它mini不mini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失忆的香槟 发表于 2026-6-23 15:15
太巧了,我上午也刚好在看雕塑家、upfect跟爱国者这几家的便携屏,对我来说最大的痛点是没有完整的hdmi接口 ...

有dp转typec的双向线的,经常插拔那个体验比HDMI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三百收的16寸miniled带紫边凑合用,开hdr就不紫了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3:11 , Processed in 0.06836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