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54|回复: 6

[怀旧] 终于通关了奇异之旅redux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0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5小时通的,隐藏要素太多不玩了。一路赶赶赶,用了DLC刷钱,不然合成钱根本不够用,70级出头打到中立最终Boss,之前难度都还适中,这最终Boss难度太变态了吧,70级的恶魔根本没法打,必须得用黄龙之类的高属防无弱点才能打吧。都不知道哪里去练级,索性用DLC经验道具直接练到88级。第一阶段简单了,没想到第二阶段还是难得变态,磨了半小时才过,不知道用掉多少药。更没想到好不容易打过了还没补血没记录直接打Alex,还好简单,不然要砸机子了。。。

女神系列玩得不多,但是感觉这作的剧情完成度真的好高,虽然都是老花头,但是坑该挖挖该填填,整体感觉非常好,游戏音乐实在太少了不满意,但是最后出credit钢琴曲还是赞到了。

之前玩的真女神5,这剧情怎么能烂成这样,感觉就做了一半、还是零零碎碎的一半,真是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烂尾了 说的都想再玩一遍了 推荐nds还是3ds?好像都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被index拆解前的Atlus在剧情上还是有些坚持的,这点与3DS版新增的LNC三线对比是非常明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上个星期通的也是走的中立路线,后面流程懒得培养怪直接用dlc给的东西喂等级属性过了。
不过楼主不接着去叹息之胎那里把舍金娜给打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逆转纹章 发表于 2026-6-23 11:08
我也上个星期通的也是走的中立路线,后面流程懒得培养怪直接用dlc给的东西喂等级属性过了。
不过楼主不接着 ...

实在懒得玩了,这游戏玩到后面就是痛并快乐着的状态,有点自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通不了关的,后面那些迷宫对我来说是纯折磨
4f的最终迷宫我都没打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后面我都是照着地图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07:20 , Processed in 0.05548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