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0|回复: 3

[硬件] 问下国产仿gpw鼠标用户,你们有没有遇到一个同样的毛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0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激烈操作左键,尤其是打fps对战的时候,有概率误触中键。比如说本来在激情扫射,突然之间把雷扔出去了,或者唤出了标记菜单。

我不确定到底是手指真的按到了滚轮还是某种硬件bug,反正以前用其他鼠标从来没遇到过,但最近换了两款不同品牌的国产仿gpw鼠标都有这个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仿的和大便自己的gpw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⑨th_Knight 于 2026-6-23 01:07 编辑

我觉得是你自己按到了,大便gpw才是误触滚轮专业户,打cs开枪时候滚轮跳的都是gpw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我用vxe,在鼠标休眠的时候,如果摇动鼠标,就会出现一个轻微的滚轮朝上的指令,看b站的时候总是会音量+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07:28 , Processed in 0.02231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