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m1grandmk1

[多平台] 这索尼官方的编辑真会玩梗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5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索尼已经整过不少逆天活了
不过不适合在s1说,容易炸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股阴湿味,算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索**内运营整的烂活还不够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别带港任阿逼官号节奏,哦已经一个月没视频投稿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遇到个合适的玩一下那叫接地气,长期硬蹭硬用就很没意思了,甚至还能硬凹成人设,给人一种索**内运营已经没人能请了的感觉。别的官方接地气想玩梗还会原创点属于自己的小视频vlog什么的,到你这真的就是只会给标题加个注的梗小鬼了
反正平时b站上每次好几个官号在同步发视频的时候,我是肯定不会点PlayStation那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属于有好有烂烂烂,真官方整活,第一梯队还得是HD2官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铁拳这个韦笑有点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梗确实是烂梗,low也是真的low


但我不得不承认我刷到《地狱来的妈妈》时确实没绷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7 03:14 , Processed in 0.04710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