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蠕动

[育儿] (年经)我这个普通国男差点变成恋童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年不是该阳痿了吗然后兴趣爱好变成钓鱼摄影观鸟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airfire 发表于 2026-6-22 15:52
没什么奇怪的,雌性第二性征越是明显,脸上胶原蛋白满满就是能获得雄性关注,这是刻在基因里的。大多数男人 ...

初二的话,13-14周岁,二八佳人,如果按虚岁算的话,有些就是这个年纪了...
另外,大明的话,女孩14虚岁就可以结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的回复和今天小红书还是B站一篇“我才18岁已经崩了几个老头,4年入手200个了,过节时候更好崩”(大概这个题目)真是相映成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说30以后另一个样子了,样貌怎么还能是半辈子的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性早熟,正经来说是不正常的。不过全世界现在都是这个倾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剪平四狼 发表于 2026-6-22 16:17
看八年级复习资料会不会是老师,家访见过刚毕业的班主任确实挺年轻的。

不会的朋友,老师啥情况我不知道,但女生拿出的不是只有资料,还有笔袋和学习平板口牙,远看就像要法考或CPA,近看学而思平板,这还有啥可说的……我也是吃了不懂平板的亏,不然那个样子我应该一开始就发现端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30岁找差个十岁八岁的也就得了,找差十几岁的真的要报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wandeeees 发表于 2026-6-22 16:19
中年不是该阳痿了吗然后兴趣爱好变成钓鱼摄影观鸟啥的

我的爱好目前是带娃,只有吃得好的男人中年才阳痿,性压抑的男人除了不能晨勃,其他和十来年前没差别,甚至因为这一年建立了晨起锻炼的习惯,睾酮搞不好比刚当爹那几年还高了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孩子营养好得很,你这情况,我觉得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可能是备课啊
其实是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mistyeyed 发表于 2026-6-22 08:46
我也是35岁离异,现在的女朋友刚交往时骗我是18岁,后来知道当时才满15周岁,有幸成为她第一个男朋友,还是 ...

“刚交往时……才满15周岁……现在快一年了……去酒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ancientrule 发表于 2026-6-22 08:56
你这是恋少癖。Pedophilia和Hebephilia不一样的

—— 来自 Xiaomi 23013RK75C, Android 13上的 S1Next-鹅 ...

Hebe……
田老师永远是少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喵神八百万 发表于 2026-6-22 16:50
有没有可能是备课啊
其实是老师

不是的朋友,具体我在前面几楼说过了,真是老师我可能真的会尝试要一个联系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说的桂珍到底什么意思啊?谐音吗?我努力去谐音都谐音不到是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 发表于 2026-6-22 16:58
你们说的桂珍到底什么意思啊?谐音吗?我努力去谐音都谐音不到是什么意思 ...

贵在真实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w= + 1 这缩写谐音真绝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 发表于 2026-6-22 16:58
你们说的桂珍到底什么意思啊?谐音吗?我努力去谐音都谐音不到是什么意思 ...

贵在真实,指各种糊得不行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w= + 1 这缩写谐音真绝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w= 发表于 2026-6-22 16:58
你们说的桂珍到底什么意思啊?谐音吗?我努力去谐音都谐音不到是什么意思 ...

我以前是在TFFC看到的,发图人下面回复“贵在真实”
主要戏谑拍出来的效果不如文字描述好(挺正常的,上镜少的、而且动态也比静态图片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给楼主自行判断是不是对幼态有幻想的方法

你就去看 MUM 系列 PIYO 系列 KIRA 系列 KDKJ 系列 IBW 系列 SDAB 系列(都已成年)

18以下的稍微擦边的

MIU 系列 KODV 系列 EICCB 系列 EICKB 系列 SCDV 系列 CPSKY 系列 TASKJ 系列 FEIR 系列 SBKD 系列

只是看封面应该就足够做判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就大方承认呗,只是想想不犯*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w= 发表于 2026-6-22 17:58
分享给楼主自行判断是不是对幼态有幻想的方法

你就去看 MUM 系列 PIYO 系列 KIRA 系列 KDKJ 系列 IBW 系列 ...

不用看了,我娃都快小学毕业了,和娃一起玩的女孩子也就再两年就到初中,小区里大一点的孩子甚至都高中了,一点想法没有,并非仅仅是道法约束,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吉尔不会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宅真恶心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styeyed 发表于 2026-6-22 15:46
我也是35岁离异,现在的女朋友刚交往时骗我是18岁,后来知道当时才满15周岁,有幸成为她第一个男朋友,还是 ...

真该死啊

—— 来自 HUAWEI LIO-AN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mistyeyed 发表于 2026-6-22 15:46
我也是35岁离异,现在的女朋友刚交往时骗我是18岁,后来知道当时才满15周岁,有幸成为她第一个男朋友,还是 ...

单相还是三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sian 发表于 2026-6-22 15:40
有些图书馆离学校近,一放学就一大堆学生在那写作业蹭空调

现在什么中学还会这么早放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出来是小孩就不算炼铜,现在营养太好了
这种一张口说话就知道是小屁孩了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jugg0807 发表于 2026-6-22 15:51
你特么四十岁老登什么渠道认识十五岁小孩还攀谈上的?

酒吧 她朋友带她出来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严禁炼铜其实是现代医学层面对女性生理的保护并防范性压榨
但是实际情况是对青春的肉体的热爱那是自远古以来刻在DNA里的,所以我觉得这不算鸭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督无双 发表于 2026-6-22 15:52
这赤裸裸的炫耀,不发照片过分了吧?

新年时一起在大头贴拍的,打个码供大家一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都督无双 + 1 只能含泪祝福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sian 发表于 2026-6-22 15:40
有些图书馆离学校近,一放学就一大堆学生在那写作业蹭空调

现在学校放学的时候绝大部分图书馆也该闭馆了吧,我们这就老城区的总馆阅览室开到晚上9点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潭逐渐理解爱泼斯坦

— from samsung SM-S911U1,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斑驳的阴影 发表于 2026-6-23 06:50
现在学校放学的时候绝大部分图书馆也该闭馆了吧,我们这就老城区的总馆阅览室开到晚上9点

—— 来自 鹅 ...

小学生、初中生也会去的,3点放学去写会作业或者吃完饭6点多散步过去,我以前初中就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附件能不能用,不知真假,看着玩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蠕动 发表于 2026-6-22 15:30
怎么能不压抑呢,一个中年男人,能搞到离婚,高低得有点性压抑,那些婚内外面玩的花的男的不可能离婚的。 ...

推油店欢迎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2 , Processed in 0.26633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