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26|回复: 13

[其他] 妈的,半夜突然很不爽 A 站的某个猴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年猴山从武汉搬北京时候离职了一群猴子,有个猴子微博抽奖一堆不带走的东西,我还是第一次微博抽奖中奖,结果地址私信过去几个月没动静,再发私信也不理人,过了几年又私信了下还是不理,今天半夜又想起来这事了。加上其他我知道的几个猴子的事迹,我怀疑其实 A 站才没几个好人罢。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搞抽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恨绵绵无绝期,不过也合理,虽然现在草台班子论很出圈,但是真论草台班子,A站那真是一骑绝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历代A站管理层就没有几个不抽象的,缺乏职业素养是通病,就很有把商业网站当动漫社团Q群来玩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微博抽奖没发是可以举报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嗨呀,好气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武汉搬北京15年的事了吧,真就十年之仇尤可报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酒瓶止迁 于 2026-6-22 10:45 编辑

你要说抽奖的事,我也有一个此恨绵绵无绝期的,孙渣有一个伞兵粉头,在粉丝群里乱禁言的那种,当年微博抽奖我中了,这伞兵非要说我不符合抽奖条件(关注孙渣老婆)把我踢了重抽,问题是我关注孙渣和海怪子很多年了,这伞兵自己看错了,事情大概十年了我还记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懂你感受,前几年A站终于修复好能登陆,上去发现我2010、2011那几年上传的视频都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标题看得我以为穿越了。

你这是真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微博抽奖、卖和扔掉A站东西的老猴我知道几个,你猜人走后就进了哪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隔爆兼本安 发表于 2026-6-22 10:54
在微博抽奖、卖和扔掉A站东西的老猴我知道几个,你猜人走后就进了哪家

常规操作,A 岛当时最好用的客户端就是 b 员工写的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的要塞 发表于 2026-6-22 10:40
能懂你感受,前几年A站终于修复好能登陆,上去发现我2010、2011那几年上传的视频都没了 ...

那时候A的视频是外链的,你这得怪优酷或者新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A站不抽象就不会守着金饭碗死掉了,我从A站彻底脱离居然是因为账号被炸了,之前那么多风波都扛过去了,A站最早的夜游三国网页我也充钱情怀支持,斗鱼也支持了,可悲可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4 , Processed in 0.10218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