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欢乐] 不要轻易尝试自己理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1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块钱的男士快理不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伽蓝寺 于 2026-6-22 16:00 编辑

微量调整,另外一点,很多时候碎发剪不是横着用,是竖着剪用来贴合头型,我自己是头发挡住耳朵或者眼睛了才会用一下修个发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美国上学的时候带了个电推子自己理,笔记本上接了个摄像头可以看见后面,但是第一下还是深了索性就全剃了戴个帽子上课。
好笑的是当时有个女生装酷平常上课就戴帽子,结果过两天她不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找Tony老师看看,还有没有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头上的任何东西都不要自己弄
系统性的结构决定了你弄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上手
我寻思除非你一开始就决定理成光头或寸头这种最最简单无脑的发型,所以中间一切都随便,否则先从小的开始,动大的前买个便宜假发试试

— from S1 Next Goose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肯定推肯定是上笊篱推圆头啊,还能剪出发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剪只能寸头吧,不然后面的怎么剪
而且左右两边的手法不一样,没大量练习剪不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lns1314 于 2026-6-23 08:20 编辑

搜自助理发器,已经无脑到直接在头上梳来梳去就能剪好了
推荐科明顿,我在美国用了好多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熟练了就好,我也是自己剃了好几年了,偶尔去理发店感觉还没自己剃的满意,现在都懒得看背后直接凭感觉推,剪个碎发推推边角还凑合就是自己剃比较费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玩几次就熟了, 我现在都是自己理, 直接在浴室里,弄完马上洗澡,方便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饭和理发算是生活技能里面最有技术含量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10元快剪都比自己剪强太多 而且家门口就有的话 也比自己剪快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2 , Processed in 0.08670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