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17|回复: 11

[PSP] 话说现在还有没有玩PSP那个机战OE的办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1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模拟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PPSSPP当年不就可以玩么,调高内部分辨率3D效果比PSP实机还好。

OE只是分章节发售,并没有联网要求,只要有ISO就能玩。DLC可以放到模拟器的记忆卡文件夹里(比如海牛和夜莺)。

所以想玩的话目标是找到合适的ISO(和DLC),官方金手指甚至不是DLC,找到代码可以直接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突猛进R 发表于 2026-6-21 16:44
PPSSPP当年不就可以玩么,调高内部分辨率3D效果比PSP实机还好。

OE只是分章节发售,并没有联网要求,只要 ...

我的psp已经消失在某个角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十字紅朔 发表于 2026-6-21 18:38
我的psp已经消失在某个角落了

PPSSPP就是模拟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當年發售時就在PSP實機打到最後一章就半棄
同年在當時版本的模擬器將剩下關卡打完
10多年前都能搞定的話,現在模擬器版本應該完全沒問題,還有模擬器的高清功能,可能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不是模拟器的问题,是太多dl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dlc不用管,可以直接金手指。找个章节比较全的版本塞模拟器里玩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别浪费时间, 这个游戏真的很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还入正了,结果用psv玩还没有psp效果好,最后还搞永久下架
前期还行,中后期真的会很腻味,等级压制也会教你做人
如果非要玩这种参战作品选择偏本土市场的,可以玩玩GC和NE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战NEO是真的太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中文,玩了一半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我当时是5.50的破解,我的机子要玩oe就要刷高一版,具体版本号忘了,但是这样我很多其他游戏启动的时候存档就报错,加上觉得玩起来费劲,初期天元突破根本不是我的菜,觉得玩其他游戏比较重要就弃了。

—— 来自 OnePlus LE212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04:50 , Processed in 0.03745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