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1上单

[生活] 略带星鸭翼的问题:大家觉得女孩子说哪些方言会显得可爱?(转型声控分享楼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1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福建人,喜欢湾湾口音,特别是湾湾女生正常讲话,不装嗲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企鹅八幡 发表于 2026-6-20 11:44
只有我觉得京片子小姑娘很可爱吗

是的是的!以前不知道,直到我收了个京妹儿徒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不知道,但是感觉东北方言在这方面应该是排最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zncl 发表于 2026-6-19 21:32
播音员级别的标普
现实生活中都有点口音,此时有人拿标普说话就很吸引人了 ...

我懂你兄弟,以前看一个自拍,女方是哪个台主持来着,记忆犹新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zncl + 1 难得同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4 , Processed in 0.02870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