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26|回复: 26

[生活] 排骨10块钱1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7 1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猪肉可真便宜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来炖汤的龙骨超市已经4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炖汤的筒骨,龙骨,扇骨都带着好多肉5块,排骨最便宜买过11块最贵16块.五花肉9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鸡蛋5.8,猪肉5-7,魔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的热点是鸡蛋涨价吧。每次农产品涨价时候就有人跳出来说要活不起了,而低价时候就很少有人宣传了

—— 来自 OPPO PG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lakii + 1 有好日子过为啥要上网找不痛快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川日玄 发表于 2026-6-17 18:27
鸡蛋5.8,猪肉5-7,魔幻

我这边鸡蛋6.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鸡蛋好贵,要八毛钱一个了。

朋友们最近多吃拆骨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6-17 1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的海格力斯 发表于 2026-6-17 18:40
猪肉涨价的时候,街边小吃涨价。但是猪肉降价倒没见过他们主动降价的

我特佩服小区那个卖包子的,当年猪肉涨上天他也肉的一个涨5毛,肉价下来了,他自己又改回原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猪现货现在不到5块钱一斤,那可不就是这个状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的海格力斯 发表于 2026-6-17 18:40
猪肉涨价的时候,街边小吃涨价。但是猪肉降价倒没见过他们主动降价的

塑料小人儿差不多也这德性。汇率上去一点儿各路代理就活不了了似的涨价,汇率跌了还是活不了了似的控货涨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egun 发表于 2026-6-17 18:44
我特佩服小区那个卖包子的,当年猪肉涨上天他也肉的一个涨5毛,肉价下来了,他自己又改回原价了 ...

老板这么实诚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去的一个馆子
鱼香肉丝从38到35到32到现在28

反倒藕带从30涨到了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超市精排还是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鸡蛋倒是贵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赞美吃的便宜,生活很开心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附近的超市后腿肉活动价2.98一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番茄炒蛋没有番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hydrogen 发表于 2026-6-17 18:28
最近的热点是鸡蛋涨价吧。每次农产品涨价时候就有人跳出来说要活不起了,而低价时候就很少有人宣传了

—— ...

前两天学到了一个新名词:中输神经。这些人就是这样的,什么玩意都能一转中最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边苏南小象超市,我刚刚又看了一下,排骨基本就没有低于20的,19.9也不算吧,你们究竟是在哪里看到的这种低价?菜市场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东方萃梦想 于 2026-6-17 22:58 编辑

国内东西便宜的时候铺天盖地的心疼农民商家养殖户,到了那些嗯吹国外物价便宜的视频里,我就从没见过有谁心疼下国外的农民商家养殖户了,可能国外的人不算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猪肉价格差不多相当于30年前
太恐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10块是小排,碎排和那种边角排骨10块钱能买2斤

这几天肉都吃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买盒马NB的排骨,2.4斤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抓紧吃,吃好的,牛肉价格慢慢回到历史常态了,鸡蛋价格也飞涨(依旧很便宜)猪周期必然也会到来,普通人想要生活的舒服,就只能服从各种市场价格波动周期。
可能等到猪肉牛肉鸡蛋甚至部分主粮贵的吓人但又不至于消费不起的时候,存储、显卡这些玩意又便宜的惊人了,到时候又是一年一换不心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姆那个爆款排骨现在多少钱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ydrogen 发表于 2026-6-17 18:28
最近的热点是鸡蛋涨价吧。每次农产品涨价时候就有人跳出来说要活不起了,而低价时候就很少有人宣传了

—— ...

有啊,低价的时候出来宣传养殖户活不下去了,横竖灭鳖都说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59 , Processed in 0.20770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