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97|回复: 5

[生活] 我这是不是被运营商套路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4 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Unlight 于 2026-6-18 15:40 编辑

连着好几个月被好礼多多扣费。我取消以后申请退费,很痛快的就给我退了仨月的,一点也没说什么。
但既然这么痛快,是不是本来可以退更多的?算了,就这样吧。
我记得就是免费试用到期,然后承诺低消但对不上,什么的。当时说我近几个月每月消费38,满足即可,但最后给我整到每月55了。

我好像领过几次送的视频会员,但照样给我退了,就当没被坑这么多吧。这个号我平时用的很少。基本就是收验证码和接电话了,很少往外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接码的话,用保号就可以了吧
下次说什么免费试用的时候最好也拒绝了,防坑节省时间精力

—— 来自 samsung SM-S93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号码只用来保号
什么电话都不接,业务也不要办
不然你会发现很多套路

—— 来自 HONOR BVL-AN16,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联通保号的卡都不插在手机上,偶尔需要接短信再拿出来用.移动的和宽带绑一起,直接拉黑10086,特别清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还得接电话和给手表当蜂窝基站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移动之所以这么痛快就给我退,就是赌我自己也不知道扣了多少个月的钱,以及懒得折腾。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2 , Processed in 0.04582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