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07|回复: 8

[生活] 有什么修老相机的地方(店铺)推荐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4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Unlight 于 2026-6-14 11:41 编辑

想了想还是发外野了,摄影区实在没什么人,这老相机也不是数码产品。
尼康F2,快门帘同步出了点问题,表现就是强光照下1/2000档偶有纵向条纹发生。大概两卷里有两张吧。



闲鱼随便问了几家,便宜点的单调快门150-180,半套(不含DP-1)保养180-200,不如做个半套保养了。贵点的保养要5-600,有点贵了说实在。
但问题是,哪家店铺靠谱啊?看到不少维修翻车的避雷贴了,还是找个靠谱点的吧。闲鱼、淘宝或是北京线下什么的都可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的话就五棵松器材城区找线下修?贵是贵一点 好处都是当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克
我也有个发霉的老胶卷想修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淘宝威廉那修过佳能1DX对焦不合焦,不过那人常年失踪,修了半年才好,会修这玩意的应该是非常少数了,朋友介绍拿到过蓝拓里去修没修好,那人水平应该有的,就是看看都是差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的话看看花海军师傅,北京的群友基本都在他那边保养机器,不过价格好像贵点

—— 来自 Sony XQ-AS72,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5.2-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威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闲鱼:车间主任麻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套保养的意思是解决故障以后吹吹灰擦擦机身么。。。
这些玩意儿本质上是个惊喜盒,将就用的时候它真就只有点小毛病稳得一批,拆开以后大概率故障会扩大,大保养贵就贵在这,反正有点心理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Mp5er_CC 发表于 2026-6-14 15:44
半套保养的意思是解决故障以后吹吹灰擦擦机身么。。。
这些玩意儿本质上是个惊喜盒,将就用的时候它真就只 ...

半套的意思就是只保养机身,不修那个测光顶。我那个测光顶是好的,本来就没必要修。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5 , Processed in 0.02636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