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62|回复: 37

[生活] 把一堆东西放进冰柜里面的快感是难以替代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3 1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立式冰箱就做不到,因为抽屉就限制了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武川日玄 于 2026-6-13 19:40 编辑

6元一斤的尸块嘛?

下午买到了五元一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把空调开到最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川日玄 发表于 2026-6-13 14:56
6元一斤的尸块嘛?

半价冰淇淋,特价馄饨,肉串鸡排之类的,还没到放动物尸块的时候(如果有,就是书画琴棋诗酒花变成柴米油盐酱醋茶了)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京东天猫的冻品经常打折便宜的离谱,但是量大放不下只能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就在那边l 发表于 2026-6-13 15:06
京东天猫的冻品经常打折便宜的离谱,但是量大放不下只能看看

我也是有了冰柜才敢买。可惜不是太大,就330l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柜的问题是经常有在下层存了里面的东西被遗忘,还有除霜也很麻烦

—— 来自 samsung SM-F9460,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有什么冰淇淋活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70kg的牛肉需要冷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为了618,买个冰柜,几百块2年就回本,就是占点地方,但是最近估计肉眼可见的bug价越来越少了,以前550八喜可是10块出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美坂汐里 于 2026-6-13 18:59 编辑
肥胖的道奇兔 发表于 2026-6-13 15:10
我也是有了冰柜才敢买。可惜不是太大,就330l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 ...


给楼下的提醒下,330l已经属于可以开烧烤摊、顶级肉食/雪糕爱好者或是末日生存狂的水平了。我最近买了60l的,一个人用根本填不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坂汐里 发表于 2026-6-13 18:56
给楼下的提醒下,330l已经属于可以开烧烤摊、顶级肉食/雪糕爱好者或是末日生存狂的水平了。我最近买了60l ...

冰柜里300升不算大吧。一家人随便存点吃的就满了。

—— 来自 OPPO PG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ydrogen 发表于 2026-6-13 19:00
冰柜里300升不算大吧。一家人随便存点吃的就满了。

—— 来自 OPPO PG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 ...

是的,人多是另一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2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个小冰柜
专门放各种猫饭食材
只要看到空了一半我就不舒服要把他塞满

—— 来自 HONOR BVL-AN16,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2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川日玄 发表于 2026-6-13 14:56
6元一斤的尸块嘛?

下午买到了五元一斤的

尸块不行,
就得各种长方体,

颇有老版本bio4整理格子的畅快感,
re4给你加了个一键整理,太没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2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冰柜和烤箱,可以做披萨饼吃了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式冰柜塞东西体验还是比卧式好多了

—— 来自 nubia NX721J, Android 14,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往外取的时候全都冻成一坨根本分不开的时候就没快感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新鲜的不好吃啊?  你们哪里又闹疫情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qqdragon 发表于 2026-6-15 11:01
不新鲜的不好吃啊?  你们哪里又闹疫情了么?

懒得做,而且很多炸串做不出那个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一般家庭都有冰箱了吧,搞个冰柜是不是可以看作冷冻室的补充

最近看冰柜,在考虑有没必要搞大容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hyczc 发表于 2026-6-15 17:30
现在一般家庭都有冰箱了吧,搞个冰柜是不是可以看作冷冻室的补充

最近看冰柜,在考虑有没必要搞大容量的 ...

我现在正在考虑买多大冰箱作为补充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肥胖的道奇兔 发表于 2026-6-13 14:59
半价冰淇淋,特价馄饨,肉串鸡排之类的,还没到放动物尸块的时候(如果有,就是书画琴棋诗酒花变成柴米油 ...

这点体积的冰箱也行啊

最近买了美的136L的立式冰柜,意外的大,里面也是抽屉的,买了一堆鸡腿排虾滑五花肉肉串等等预制菜框框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冰柜快放满了,对生活质量的提高是立竿见影的,有时候可以很快的解决一顿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是赞成的
我喜欢随时能吃到很多品类,再加上打折,再加上自己炖肉吃不完时也会直接分装,还有称重分装好的冷冻米饭之类,很容易就把冰箱的冷冻层塞到爆炸,很快乐(囤积爱好者的自白)
冻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巨火红莲 发表于 2026-6-23 13:18
这个我是赞成的
我喜欢随时能吃到很多品类,再加上打折,再加上自己炖肉吃不完时也会直接分装,还有称重分 ...

是这样,比起来上面立式的要分抽屉就没那么快乐。现在在考虑买多大的冰箱来和它互补,因为冰柜在楼上储物间里面放长存的东西,冰箱在厨房里和它互补。我的空间只有100*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一号店办会员送4斤牛肋条,买回来一看肉质不错,又让媳妇办了个会员,冰箱彻底塞不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囤积
胶佬都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任何必要,以前疫情我们小区被封了20多天的时候真想买个了。后来就没有必要了。
冰柜这玩意东西放进去就忘了拿出来了。松鼠病得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是不太一样,当物资有意义的消耗掉的时候有爽感,比如冰箱里拿出瓜果蔬菜烧成菜吃掉,然后厨余垃圾倒掉,空的洗衣液、牛奶瓶、做模型剪完的空白流道版塞满的垃圾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身真好,我现在冰箱里除了冷藏一个格子是我放饮品的,别的都是孩子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圣血天使 发表于 2026-6-23 14:33
单身真好,我现在冰箱里除了冷藏一个格子是我放饮品的,别的都是孩子的东西。。 ...

这就是我考虑买多大冰箱的原因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是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得了,一天能发七百个这种垃圾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商用1500升立式大六门冰箱了解一下?能限制空间的只有买房的预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跟大冰箱有什么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Unbiquitous 发表于 2026-6-23 15:29
这跟大冰箱有什么区别…

零上和零下的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Unbiquitous 发表于 2026-6-23 15:29
这跟大冰箱有什么区别…

冰柜全是冷冻区。冰箱还是分冷藏区,冷冻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3 , Processed in 0.18683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