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66|回复: 21

[经济] 精品咖啡Seesaw运营公司被申请破产,估值一度达10亿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8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精品咖啡Seesaw运营公司被申请破产,估值一度达10亿元|界面新闻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14548706.html

6月8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Seesaw Coffee运营主体上海西舍咖啡有限公司(下称西舍咖啡)目前有多条破产审查案件,申请人分别是上海琉璃工房玻璃艺术品有限公司与上海玛露实业有限公司。申请人均以西舍咖啡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法院申请对其进行破产清算。
西舍咖啡近日还新增2条开庭公告,案由分别为运输合同纠纷和买卖合同纠纷。此外,2026年以来,西舍咖啡及其法定代表人、Seesaw Coffee创始人吴晓梅多次被限制高消费。

---
难怪多多看见许多 seesaw 大包豆子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上过勇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挺可惜的在manner起来之前他是我最喜欢的平价咖啡
后来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听说过的上海三大咖啡品牌,mstand manner都做的挺好,怎么这家倒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seesaw原先是和2个M一个起跑线的吧 后面管理确实有问题 去年就说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有尾货可以买吗吗?

—— 来自 HUAWEI HB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说好好的商场店怎么撤柜了,原来是母公司完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惜了,买过几次还不错

—— 来自 OPPO PKC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6-8 11:14
这家挺可惜的在manner起来之前他是我最喜欢的平价咖啡
后来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

seesaw哪里平价啦,不是和星巴克一个价


说起来去年外卖大战的时候倒是卖的极便宜,拿铁能做到5元,瑰夏也能7元
爽喝的同时就知道他快完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写笔记 发表于 2026-6-8 11:30
seesaw哪里平价啦,不是和星巴克一个价

seasaw只要你累计消费(不算年份)超过800块之后就变成他最高级的vip了
我差不多17还是18年的时候就变最高级了
然后就不停给我送券 基本上到最后就是两杯风味拿铁30 或者两杯冰美式24这样 算下来12-15 以质量来说非常平价了manner现在15的冰美式不加浓还不如瑞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比manner杯均贵10块钱吧我记得,不过环境倒是还不错。隔壁 mstand 一开始也是走高端,不行后立即变通现在稳定7折, 而且动不动送就6折券,价格基本下探到 manner 才得以存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能回来唱歌了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maltose_jmy + 1 第一反应是这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他家豆子多少钱可以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精品咖啡店日子都不好过吧,各种便宜咖啡外卖拿走很多市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takami 发表于 2026-6-8 11:46
那能回来唱歌了吗

我就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6-8 11:34
seasaw只要你累计消费(不算年份)超过800块之后就变成他最高级的vip了
我差不多17还是18年的时候就变最 ...

原来是这样,那这样算来,我当年让人线下代买岂不是血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mstand真的不是卖周边的吗 其他哪家咖啡店天天有不同的大小玩意儿的套餐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滥用“被”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闻里的申请人好像和 seesaw 不是同一家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Mstand现在卖附加周边卖的风生水起,我都买过他家杯子和钥匙扣,manner价格涨了但我喜欢他家的果味美式,而且他家容量挺良心的。s这家又贵又没特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这东西绝大多数人要么就是当小糖水喝,搞那么甜完全喝不出好坏,要么就是提神冰美式也喝不出好坏,主打一个有味道就行,瑞幸啥脑子不用动也能9.9,门店铺那么开,怎么都打不过的,只能争一下坐下来喝的市场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来搞笑 发表于 2026-6-8 13:06
咖啡这东西绝大多数人要么就是当小糖水喝,搞那么甜完全喝不出好坏,要么就是提神冰美式也喝不出好坏,主打 ...

就是这么个道理 所以之前星巴克说要做10多块的档口店还要下沉乡镇,只能说想屁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17 , Processed in 0.12412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